給諸位一直「非常努力」瘦小腹的小腹翁、小腹婆們:

想成功瘦小腹,日本有項驚人發現:『竟然只做「一個動作」,肚子馬上瘦!

 

~驚人的30秒瘦肚操~

 

"貴婦奈奈"體驗推薦

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

(影片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ljH5ACRLII )

 

~日本狂銷超過250,000冊.第一本最科學的「瘦肚子專書」

瘦小腹-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激勵上萬肉肉族的XS小姐「貴婦奈奈」體驗推薦!

作者:植森美緒 UEMORI MIO (網站: www.mio-u.net)

從過去減肥失敗的經驗中學習,提倡並實踐不復胖的方法,

23歲時體重曾經重達60公斤,成功減下14公斤之後,一直維持窈窕體型至今。

目前除了以上班族為對象,到各企業或健康協會進行健康指導之外,

也在健身中心與社區開設減肥研討會,廣受各界支持。

著作包括《美肚臍減肥法》、《30秒縮腹!最強瘦腹法》、《絕對瘦!無需計算的熱量控制書》等。



本書真帶的給人一種原來如此、豁然開朗的感受,

反轉對「瘦小腹」的無用/舊觀念! 例如: 

【舊觀念1】「仰臥起坐」是瘦小腹的代表運動,做愈多下,凸肚就會愈快消除--

               →仰臥起坐只會讓腰更「粗」,肌肉更「壯」,不能讓肚子「變平坦」!

【舊觀念2】我採取適量的飲食控制,偶爾餓餓肚子,應該也能瘦吧!--

              →承受過飢餓的身體,更容易「存脂肪」,「肚子形狀」依然無法改變!

【舊觀念3】想要「局部瘦肚子」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最新研究證實,只要針對特定部位持續運動,就能減少該部位的脂肪!

 

原來以前努力"瘦小腹"的運動,搞了半天居然都屬白做工、事倍功半

 

所以

你還在做「不能瘦肚子」的運動嗎?

快停止吧!「仰臥起坐」只會讓肚子變「硬」,不是變「瘦」!

快去了解

48歲維持23吋纖腰的日本專業健身女教練

她如何簡單靠一個""的動作(稱為:植森式縮肚法)

成功有效瘦小腹?!

 瘦小腹-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激勵上萬肉肉族的XS小姐「貴婦奈奈」體驗推薦! 

這裡可以買到→轉往《博客來網路書店(貼心小提醒~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6405

快速瘦小腹│瘦小腹運動│瑜珈瘦小腹│仰臥起坐瘦小腹│產後瘦小腹 

ps.【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魅力穿搭) 有如「瘦了3-5公斤」的衣服穿搭技巧

【身體保養】有效瘦小腹~30秒瘦肚操~反思:其實這樣不是更方便!? 

【身體保養】減肥、瘦小腹、瘦XXX...免去健身房「空想」也有用!?

【身體保養】健康瘦小腹~消除體內三濁《推腹法》好easy! 

【身體保養】瘦小腹~妙招: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ROB草本膠囊試用文 

網友 nanafashion:

褲子鬆了很多,以前的衣服我可以穿了耶~不過還是有點緊!我會持續努力使用本人我真心推薦呦......<詳全文> 

 

網友 Q果比:

使用時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只有覺得排便比較順暢,如果繼續吃應該會有更好的成績才對,加油!......<詳全文>

 

網友 娃娃國王:

在服用後 我覺得比較不容易覺得飢餓 而且肚肚也不會有不適感......<詳全文>

(以上資料由www.ichannels.com.tw提供)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