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好玩的網頁遊戲 角色扮演,如何選擇召喚獸?有什麼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如何選擇召喚獸?有神麼好玩的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好玩的網頁遊戲2013 幻仙如何選擇召喚獸?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幻仙有啥好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的

剛剛進入《幻仙》遊戲,跟著提示一步一步往下進行,馬上就會獲得第一隻召喚獸!

但是...如何選擇召喚獸?

同樣一隻召喚獸也是有好壞之分的。野生<寶寶<變異

 
  
 
通常情況下,我們是不會選擇一直野生的召喚獸作為自己的戰鬥夥伴的。

如果我們要培養一直召喚獸,至少也得是寶寶,才有培養的價值。

而我們培養召喚獸一般來說有三個大的方向:物理攻擊寵物法術攻擊寵物肉盾型寵物

這三種寵物在不同戰鬥中會體現出完全不同的價值,他們的發揮空間也截然不同。

 

那麼如何區分同樣一直寶寶的好壞呢?

我們首先要學會看懂召喚獸的資質技能

不同的召喚獸,它們的各項資質的滿值也是不同的,因為有資質滿值的不同,所以才有不同的側重。

滿值:直接決定了這只寵物是什麼類型的寵物。

同樣一隻寵物,雖然它們的滿值都一樣,但是它們的初值也不會一樣。

初值越接近滿值,它的培養價值就越高。

這裡為了更方便玩家來辨識召喚獸的資質特性,我們在召喚獸資質的初值裡加入了

色彩辨識系統:白色<綠色<藍色<紫色<橘黃<紅色

這套色彩辨識系統可以很清楚的瞭解一隻寵物的發展方向、是否值得培養。

物理攻擊寵物:顧名思義它們是以武功資質見長的寵物。

例如:武功資質為橘黃色的盜墓賊,它的武功資質可以高達1500點。

        當然,我們只要多給這只寵物加力量就可以啦


以上兩張圖,看看物攻在90級的時候,物攻1150點。可以想像一下 它砍一刀有多疼。

 

法術攻擊寵物:當然他們是法力資質見長的寵物。

例如:法力資質為橘黃色的賈判官,它的法力資質就高達3000點。

        給這只寵物多加些靈根,他們的法術效果就會很強。



  
再來這只召喚獸在90級的時候,如果給它學習一個群體法術,那就是推土機一般的存在


肉盾型寵物:這個類型的召喚獸我們主要是考慮它的體力資質和物防資質。

例如:吃人箱,注意看他的體力資質和防禦資質,都是相當優秀的。




 
上邊兩張圖 就是同一只寵物 在0級和90的變化。看看他的血量 高達4444。城堡一樣的存在。

(以上資料來源:通路王 《幻仙》介紹)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 幻仙 》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幻仙,幻仙online,幻仙網頁遊戲,幻仙web,幻仙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幻仙》免費,Web game幻仙,網頁遊戲《幻仙》,幻仙 以中國神話人物為主題的2D回合制線上、網頁以及手機(Android系統)的跨平台網頁遊戲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