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好玩的網頁遊戲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有啥好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網頁遊戲,有甚麼好玩

喜歡像CS類遊戲,又期待有些突破+新鮮玩法的你,趕快進入S4 超特攻聯盟》的世界。 

  

S4 超特攻聯盟》是款融入極限運動、跑酷動作,可以飛簷走壁的射擊遊戲。

※ 動作流暢的打擊感,且不像一般射擊遊戲只能拿著匕首砍人,

      可使用擁有獨自動作模組的各類近戰刀具,例如雙刀、武士刀、槍刃、大劍…等

※ 槍械也獨具特色,雙槍、移動式機槍塔…等,少見於一般傳統射擊遊戲

※ 在動作元素的訴求下,提供特色技能讓玩家在3D的遊戲空間「追綁跑跳飛」

※ 槍械與刀具的交互使用,搭上極限運動般的特技動作,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

 

S4 超特攻聯盟》實際對戰影片:

(引用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CxRxwHdyg-U) 

 

S4 超特攻聯盟》市區車站基本跳位 影片:

 

 (引用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TFCjLHrsg )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 S4 超特攻聯盟 》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S4 超特攻聯盟,S4 超特攻聯盟online,S4 超特攻聯盟線上遊戲,S4 超特攻聯盟online,S4 超特攻聯盟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路遊戲《S4 超特攻聯盟》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