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頁遊戲《秦美人》全新大型資料片背景釋出<銅旗布疑陣開啟皇城霸業章>...「連服系統」「披風系統」即將陸續更新,改變世界...@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RPG
秦美人銅旗布疑陣開啟皇城霸業章 全新大型資料片背景釋出

勵精圖治的秦王終將六國版圖劃入咸陽王城的管轄之下,不可一世的「戰國七雄」成了一場漸漸淡去的記憶。在這場征伐中軍功最卓著的四位將軍被秦王分封為扼守大秦四方要地的諸侯王。

 

秦美人 

 

  故事的結局也許應該是秦帝國不斷強大,千秋萬載,代代相傳。然而一場不能免俗的宮城興造,卻埋下了導致強大秦帝國分崩離析的禍根,故事也就不能按這樣的節奏來結束了。這要從國人崇拜的秦王始終沒有逃脫歷代帝王好大喜功的舊途,在咸陽王城之東的平原營造一座彰顯帝王威嚴與千秋霸業的都城說起,
這座都城沒有名字,秦王和國人都想當然的叫她為「皇城」。

 

秦美人

 

  皇城營造歷時十四年方成。單從這座皇城耗去昔日裝滿六國珍寶的國庫一半庫存,致使近百萬勞工流離顛沛,就能想像出她的宏偉。這位令他們又愛又恨的王,事實上為這座工程耗去的不止是財力,更是泱泱國人對秦王的信任、愛戴和無限的尊敬。可悲的是如此代價建造的一座金碧輝煌的瓊樓殿宇,秦王卻無福消受,甚至連踏入皇城半步都未來及;一封國喪詔書帶給國人的是噩耗:秦王駕崩。國人來不及慟哭失主,更來不及去思考絕代英華的秦王為何突然病故。緊接著的一封詔書更讓天下起了一聲驚雷,詔書是以國相名義頒佈,內容例數秦王罪責,更是將營造皇城不顧臣民死活,渲染地人人怨起。王室亂了,天下亂了,秦王的一世英名終究因已因人而斷送的一塌糊塗。

 

秦美人

 

  當王室成員被國相帶領的貴族們轟出咸陽王城後,人們開始為再選新主的大事忙碌起來,他們首先想到了替他們出了「惡氣」的國相,王城廣場上黑壓壓滿是邀請國相繼位的臣民,然而此時的國相卻變得尤為謙遜,他向這些愛戴他的臣民們振臂高呼「我之為民,只因民願所在。然我之才,國相足矣,焉能為國主?不才欲在皇城廣場正中設銅旗陣一座,邀那四方王侯前來競技,得銅旗者得天下,得天下者坐享皇城可稱皇帝。」

 

秦美人

 

秦美人


皇帝,天下,這是多麼誘人的獎勵,而爭奪他的代價只是一場奪旗競技。當這個消息傳到四方王侯的耳中時他們開始懷疑這是一場國相肅清王侯勢力威脅的陰謀,因為他們勢力的日漸強大和扼守邊關重鎮的職責,與日漸空虛的國庫和怨聲載道的國人相比,早已使不可一世的秦王咄咄不安。他們甚至懷疑秦王病逝的真實性,因為他們比任何人都瞭解這位昔日同他們一起征戰沙場的一代霸主,他是不會輕易或者說不明不白的死去,他們寧願意相信這銅旗換天下是秦王肅清他們勢力的手段,也不願相信一代霸主悄聲消散的噩。英雄相惜,這個道理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懂。

 

秦美人

 

秦美人


一個殘霞滿天的傍晚,皇城下彙集浩浩蕩蕩的精騎,為首四王冷峻的臉上寫滿了心事。他們聚首無言,因為連他們自己都想不明白他們是為了皇帝、天下,還是為了揭開迷局才來參加這場危險四伏的銅旗競技,或者他們只為了看一眼他們不願相信已經死去的秦王。他們是英雄他們不怕危險,更不怕陰謀,當他們舉起誓師的烏黑大碗公時,迴盪著他們此行的壯志「酒喝幹,再斟滿。不取銅旗死不還!」

 

秦美人

 

  皇城霸業,風雲再起。英雄豪情,敢於天下為敵!《秦美人》最新資料片《皇城霸業》盛大開啟,邀君皇城一戰,揭曉疑陣謎底。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ichannels.com.tw/)

另外「連服系統」新大陸即將開啟

風流豪俠,全新大陸,《秦美人》近期將引爆戰國新風暴,席捲美人全服!

披風系統」、「連服系統」即將陸續更新,改變世界!

快由此速登入、立即玩《秦美人免費網頁遊戲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秦美人》│《秦美人》線上/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