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裝換面、易容有術。免費網頁遊戲《一代宗師》新增"易容"玩法...武俠故事中的易容臉譜再現,改變人物外貌、動作...增強屬性、提升實力...@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為台灣首款經營+武俠RPG網頁遊戲

開創全新遊戲潮流,引領水墨畫風新主流。

易容術簡介

喬裝換面、易容有術!一代宗師新增易容玩法,令你大開眼界!

將武俠故事中的易容臉譜真實再現,改變你的人物外貌、動作!

如此神奇之物,還能增強屬性、提升實力!(參考資料:http://www.ichannels.com.tw/)


易容術:其實就是給弟子戴上臉譜,化妝成某人,比如張無忌、金輪法王、魯有腳...等,

           來獲得屬性加乘(+血量、+'防禦、+抗性......等)

開啟條件玩家達到70級後開放。

獲得條件抽獎~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RPG

琅環殘卷抽獎→普通連擊臉譜、普通減傷臉譜、普通抗性臉譜(臉譜品質為綠、藍、紫)

琅環古卷抽獎→高級連擊臉譜、高級減傷臉譜、高級抗性臉譜(藍、紫、橙、紅)

相同紫色臉譜使用琅環古卷抽取的屬性比琅環殘卷抽取的屬性要許多。

臉譜升級解析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RPG《一代宗師》

首先抽獎介面選擇抽取臉譜,當有相同的2張臉譜時即可進行升級;

點擊強化選項,然後放入你將要升級的裝備和升級物品,點擊開始升級,即可升級臉譜,

當升級到一定的等級時可啟動相應的加成屬性;

玩家可以選擇指定數量的臉譜進行升級,每個臉譜會增加成功率百分比,

臉譜數量不同,成功率也不同,如失敗將扣除所放置的所有臉譜;

臉譜升級共有5個啟動屬性,當升到頂級時即可啟動該臉譜上所有屬性的加成;

升級臉譜必須擁有相同的0級臉譜作為升級材料,才可進行升級。

臉譜改造解析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RPG《一代宗師》

0級臉譜無法改造,未啟動的屬性無法改造,改造可以改變臉譜當前屬性的數值高低;

勾選單個改造:重新獲得單個附加屬性的數值;

全部改造:重新獲得全部附加屬性的數值;

每次改造後都可以獲得新的屬性,選擇“確認替換”則會替換成為新的屬性。

綠色、藍色、紫色品質臉譜改造為消耗:琅環殘卷

橙色、紅色品質改造消耗為:琅環古卷

臉譜傳承解析

傳承品質只能由低到高分別為:綠色>藍色>紫色>橙色>紅色

同品質的臉譜無法進行傳承,綠色臉譜只能傳承到藍色臉譜,無法進行跨品質傳承;

傳承高品質的臉譜時需消耗所傳承品質臉譜的數量才可進行傳承;

所傳承的臉譜必須為+0才可以進行傳承,隨著強化等級的高低所消耗的主品質臉譜數量不同。

易容術材料獲取

參加跨服戰海選可獲得:琅環殘卷(用於改造綠色、藍色、紫色臉譜和抽獎);

參加跨服戰華山之巔可獲得:琅環古卷(用於改造橙色、紅色臉譜和抽獎)。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ichannels.com.tw/) 


這裡可以免費註冊,立即玩《一代宗師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一代宗師》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一代宗師》線上/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推薦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