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同事買了一本書,說對『難瘦體質』很有幫助!

尤其建議──滿肚子大便/脂肪囤積小腹──想要瘦小腹的人。

好奇之下就跟她借來看看,發現裡面的瘦身減重/減肥/瘦小腹觀念還蠻有道理的。

書名《7天瘦肚子2

「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湯」減肥法:

86道強力燃脂配方大公開,

全球30萬人見證的「果汁瘦身奇蹟」,早晚喝,2天速甩3kg

7天瘦肚子2【最強版】「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湯」減肥法:86道強力燃脂配方大公開,全球30萬人見證的「果汁瘦身奇蹟」,早晚喝,2天速甩3kg

書中我最認同的2點:

1、現代人的飲食當中,吃進太多人工添加物了→最後殘留身體變成毒素!

2、刻意少吃,使身體以為正在鬧飢荒→所以吃到食物時,拼命吸收儲存成脂肪。

結果「吃不好」(太多毒素) 又 「營養不良」(身體缺乏足夠養分)

難怪想減肥塑身(瘦小腹)的人,往往不是努力半天見不到成效,就是一不小心就復胖

 

引述 《7天瘦肚子2》內容:

★吃太多「毒素」和只吃「單一食物」,是變成「難瘦體質」兩大主因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種,但普遍都認為是「攝取的卡路里大於消耗的卡路里才會變胖」。不過,如果明明沒吃什麼卻變胖、怎樣都瘦不下來,很可能是飲食的內容及身體機能出了問題。

我以前曾試過只吃蘋果或豆腐的單品減肥法、一天只吃兩餐等極端的減肥方式,但最後都會復胖。持續只吃微波食品或生食,會讓代謝能力明顯下降,肌肉消失並且臉頰凹陷,瘦得一點都不健康。我也曾因為只攝取不含油質的食物,深受嚴重便秘所苦,而且導致皮膚乾燥。根據過往的經驗,我認為瘦不下來的最大原因就在於「腸道污穢」與「營養不良」。

【原因1】 腸子裡都是「爛泥巴」,當然瘦不下來

常吃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或飲食過量,無法消化掉的食物就會累積在腸道內增生壞菌,產生有毒物質。另外,我們也在不知不覺間攝取了許多食品添加物、殘留農藥、遭污染的魚貝類,以及自來水、香菸等內含的有害礦物質。

各種有害物質與毒素會像污泥一樣,在腸道內不斷累積,使得身體就算攝取再好的營養也無法確實消化、吸收。無法吸收促進代謝必要的維他命和礦物質,促進脂肪燃燒的酵素活動效率也會跟著變差。最後,燃燒脂肪的機制受到阻礙,身體就會容易發胖。

★錯誤的飲食習慣,身體毒素愈積愈多,當然瘦不下來

更可怕的是,腸道內的污穢物質也會被血液吸收,運送到身體各器官,降低肝臟的解毒功能。這麼一來,身體排出毒素跟有害物質的能力變差,代謝能力也會跟著降低,脂肪就更難被燃燒了。

市售沾醬及調味料、微波食物琳琅滿目,越來越多人攝取這類方便食品。但是,這些加工食品裡卻含有大量化學合成的食品添加物。日常生活中,很難完全禁絕食品添加物、殘留農藥、有害礦物質等有毒成分。就算每天三餐攝取的毒素微乎其微,但毫無所覺地持續10年、15年後,體內便會充滿毒素,變成無論怎麼努力都不會瘦的「難瘦體質」。

【原因2】隨便吃、吃不好,脂肪會一直黏著你!

第二個原因是「營養不足」。身體所需營養素一旦不足,代謝力自然無法提升。持續食用冷凍食品及超商速食等高脂肪且營養失衡的食物,會使提升代謝的必要營養素不足,成為發胖的原因。食物中尤以蔬菜內含的維他命及礦物質能有效幫助身體代謝,只要這些營養素不足,脂肪就無法順利燃燒,多餘的脂肪便會累積在體內。

◆驚!吃越少,脂肪越難甩掉

此外,要是不吃正餐,或刻意少吃造成營養不足,身體就會誤以為目前處於飢餓狀態而儲存脂肪,使體內脂肪越來越多。營養不足會造成嚴重問題,為了自我保護,身體不只不會燃燒脂肪,還會囤積不必要的脂肪。想擁有易瘦體質,首先必須把腸道清乾淨,確實攝取能讓身體變瘦的營養素。這是讓身體瘦得健康又漂亮不可或缺的重點,請務必牢記!

(資料來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9443 )

 

全球銷售超過30萬冊!

每個人都在喝「神奇蔬果汁」,效果驚人。

果汁瘦身奇蹟》最強第二彈!

【早上喝果汁】+【晚上喝湯】=2天速甩3kg!

這裡可以買到7天瘦肚子2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9443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