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以三國題材為背景的策略網頁遊戲,結合歷史劇情與Q版人物畫風...玩家還可主動使用技能加入砲火戰局@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是一款以三國題材為背景的策略網頁遊戲,

結合歷史劇情Q版人物畫風,玩法多元豐富,更跳脫以往塔防遊戲只能觀戰的缺點,

玩家可主動使用技能加入砲火戰局,適合全年齡玩家共同玩樂。

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遊戲特點

超過90場歷史戰役、重現浩瀚戰場:遊戲中大量的歷史地圖生動重現,所有著名的三國人物經典戰事,在遊戲中應有盡有;赤壁火燒連環船、官渡決勝戰、定軍山之役…等,玩家可以把喜愛的三國明星組織在同一支隊伍,打造一支征戰四方,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夢幻勁旅。

●上百將領、滿足你的收藏慾望:顛覆傳統塔防玩法,每一座建築都可以配備武將,玩家可以運用的武將超過五百位,不同的武將配置會為建築物帶來各種有趣的增益與效果,隨著遊戲進行,能取得的武將也會越來越強力。

●四階攻堅戰副本系統 滿足玩家挑戰慾望:地圖玩膩了沒在怕,四階副本模式挑戰高級玩家的極限!每關攻堅戰副本都有四個難度,分別為「普通」、「加強」、「噩夢」以及「地獄」,玩家需要成功挑戰前一個難度才能開啟下個難度。副本四階挑戰無需花費任何道具或銀錠,並可無限次數挑戰,玩家更可藉由通過副本獲勝獲得神裝。

●威武神裝加屬性 武將戰鬥力立馬升級塔防三國誌不只可利用裝備增加武將特殊戰鬥能力,「神裝系統」可讓玩家升星增加裝備屬性。讓平時攻擊力已經爆表的戰將們,透過神裝屬性加乘,讓戰鬥力指數能更上一層樓!

(以上資料來源:www.ichannels.com.tw)


 

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試玩紀錄

註冊完塔防三國誌進入遊戲的第一件事:創角

不過遊戲畫面兩旁,卻留有"灰色空白(背景)",感覺這遊戲跟FLASH小遊戲好像...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1創角

之後,乖乖按照教學指示,來熟悉遊戲模式...先建塔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2建塔

4種類型...不同類型的塔 → 搭配不同職業武將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2-基礎塔介紹

武將招募要去酒館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4-1酒館 武將招募

武將資質分5級,一開始只能招到普通or三流武將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4武將資質

每位武將有其獨特技能→供玩家使用(主動),消滅來犯敵軍

武將技能的使用,會消耗魔法值←要靠消滅敵軍來獲取!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3-1技能魔法值

設置好防禦的塔+武將後,就能點擊右下方圖示(如下)→進入戰鬥

圖中數字:表示可出戰次數(每小時自動增加1次 or 闖關做任務也能獲得提升)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3開始戰鬥

戰鬥進行中...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5戰鬥中

塔防三國誌》的武將還能透過訓練系統加以提升...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7訓練

武將等級提升後,再花些功勳值,還能將~晉級

例如:弓箭塔第一次晉級 → 射手塔 or 弩弓塔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2塔 晉級

塔防三國誌》既然以三國為背景,當然不缺三國名將!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收集三國名將的信物,集滿後就能將其收入麾下

例如下面小喬的信物←來自登入禮包,一開始就先送2個...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6小喬的信物

塔防三國誌》除了一般NPC敵人外,還可以參加群英戰跟其他玩家進行對戰...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8-1群英戰

戰鬥畫面...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8群英戰

塔防三國誌》網遊中,銀子對武將訓練、裝備強化...等,很重要!

所以遊戲提供徵收系統,讓玩家來賺"摳摳"...

可以進行一般徵收(10次/日) & 強行徵收(需強徵令,5次/日)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9徵收

此外,若看見路人NPC頂著銀子的...

快將滑鼠移到他身上點一下,有銀子可以拿。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11路人 銀子

塔防三國誌》完成一定波數的戰鬥後,就能開啟新的一關!

例如新手剛開始的是黃巾之亂第1關──廣宗,接下來為黃巾之亂第2關──白馬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10新關卡

新關卡除了路徑曲折些,防禦塔的數量增加...敵人移動速度也會提升不少。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10-1新關卡 白馬

 

整體來說《塔防三國誌》免費網遊,

跟FLASH小遊戲很像,但又多了些不同的設定,提升不少遊玩樂趣...

感覺很適合無聊時~用來打發時間的網頁遊戲!

由此免費註冊登入,立即玩《塔防三國誌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塔防三國誌》線上/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