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網頁遊戲《富甲三國》2013/3/29起,推出E-PLAY活動限定!可以獲得儲值加碼回饋(~20%)與多種富甲三國虛寶(納賢令*30、將星盤*3、將星盤*7)數量有限...大富翁類網頁遊戲三國~

免費網頁遊戲《富甲三國E-PLAY活動限定!

活動時間:2013年3月29日 15:00 至 2013年4月27日 23:59

 

富甲三國E-PLAY專屬活動來了!

只要在EPALY限定通路購買指定MyCard面額點卡,並儲值於富甲三國內,

就可以獲得加碼回饋與多種富甲三國好禮回饋!

強者的道路充滿考驗,讓E-PLAY助您一臂之力~

禮包名稱 虛寶內容 MyCard 面額  儲值加碼回饋
MyCard強者初級禮包 納賢令*30 150元  10%
MyCard強者中級禮包 將星盤*3 500元  15%
MyCard強者高級禮包 將星盤*7 1,000元  20%

(以上資料來源&更多祥情→富甲三國http://www.primo168.tw/Rich/)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富甲三國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推薦喜歡大富翁遊戲的人快來試試《富甲三國》。《富甲三國》網頁遊戲融入了武將養成、戰鬥要素與城池爭奪戰等新鮮元素。帶給你不一樣的大富翁遊戲。想玩好玩的網頁遊戲(富甲天下模式)嗎?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