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即將到來,開始脫去厚重外套的遮掩後......是不是忽然發覺有緊急瘦小腹的必要?

根據健康醫療網 《減重最想瘦小腹  雷射熱能體雕成新寵》 林怡亭報導 2013/03/28

一文指出:

快速瘦小腹方法的新寵兒【雷射熱能】懶人體雕讓你做回小腰姬!

減重最想瘦小腹 雷射熱能體雕成新寵

(圖片引用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8684)

一項網路票選「你最想瘦部位」調查結果顯示,

近四百五十位民眾中,以腹部得票率最高,達43.06%

領先5%得票率的蝴蝶袖有8倍之多。

 

曲線雕塑專家李芸霏醫師指出,隨著醫療科技發達......

想瘦小腹的朋友,可以藉由雷射光穿透肌膚組織,以熱能來幫助局部的固體脂肪溶解。

不用流血、流汗就能達到幫助瘦身體雕的目的。

 

只是醫美瘦身療程雖然標榜快速又輕鬆,

但平時也需有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才是維持體型與健康的最重要關鍵。


(以上摘錄原文在這裡→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8684 )

 

所以如果你真的~

實在提不起勁做瘦小腹運動,又想快速瘦小腹,可以去試試看雷射熱能方法...

然後搭配《推腹法》幫忙,讓溶解的多餘脂肪早點跟身體說byebye!

 

 

ps.【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身體保養】瘦小腹~妙招: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身體保養】有效瘦小腹~30秒瘦肚操~反思:其實這樣不是更方便!?

【身體保養】瘦小腹必學: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