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線上遊戲:《爭龍傳Online》裝備品質分為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橙色,品質越高,能力越強...爭龍傳Online》裝備可由:劇情副本、特殊任務、野外BOSS、製造技能、戰場及活動獲取...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推薦總匯..

爭龍傳Online》的裝備非常多,不同的:職業/穿戴部位/品質...等均有相關限制!

裝備的品質由低到高為:白色、藍色、黃色、綠色、紫色、橙色品質越高,能力越強。

 

爭龍傳Online》裡,玩家可以透過下面六種管道獲取心儀裝備

1.劇情副本獲取←方便,隨時可進行 ^.^  

2.特殊任務獲取←要儲值or市場交易換金錠 = ="

3.野外BOSS掉落←要花時間等BOSS出現...等~等~等~ -_-

4.製造技能獲取←要有很耐心練等級,相應等級物品才能提升熟練度 T.T 

5.戰場獲取←要配合戰場開啟時間 @.@ 

6.活動獲取←要配合活動舉辦時間 @.@


screenshot_2013_3_11_23_27_30   

1.爭龍傳Online》的劇情副本

主線劇情副本中,完成主線任務可獲得初級藍色品質裝備。
地獄副本則可掉落對應副本等級的黃色裝備,
千里行副本更有專屬的黃色千里套裝
亂世副本內BOSS會掉落各職業80級綠色裝備和無雙大印
無雙大印有機會兌換到80級紫色極品裝備

 

2.爭龍傳Online》的特殊任務

特殊任務部分,只要完成20級轉職任務並打開成長禮包,可獲得20級紫色套裝戒指及耳環
30級到69級的玩家可前往洛陽NPC阿傑領取墨家戰士任務,要在30、40、50、60級完成該任務,就可獲得紫色裝備。(解任務需要:儲值或透過市場交易跟別人換金錠!)

 

3.爭龍傳Online》的野外BOSS

野外BOSS,會掉落對應等級的綠色戒指和項鍊
賞金任務BOSS,其掉落的綠色披風護肩皆具有高數值HP加成。



4.爭龍傳Online》的製造技能

透過製造技能製造出來的裝備,屬性都會比怪物掉落的喔!
8級生活技能製造出的武器、防具、飾品將有機率出現紫色極品裝備

 

5.爭龍傳Online》的戰場

定軍山赤壁戰場也都可獲得裝備,
只要獲得該戰場的勳徽,就可與NPC兌換戰場裝備,
但品質將隨機出現黃色或綠色,唯有80級以上有機會出現紫色裝備

 

6.爭龍傳Online》的活動

活動獲取部分,包含官渡之戰三國殺活動項王塚

官渡戰場內擊殺BOSS可獲得紫薇星塵,會換成紫薇霓裳圖,可至成都劉曄處兌換60-90級的特殊裝備「腰帶」
三國殺活動,只要擊敗成都三星台4位名將就可獲得獎勵禮包,有機會開出月桂,可兌換60級或80級的特殊裝備「香囊」
項王塚中擊殺2至4層的BOSS均有機率掉落金絲帶,向項王塚神秘商人換取項軍印綬,可至成都項軍商人•項宇處兌換右紋身以及副將裝備


以上內容,參考資料來源:http://tw.meetgee.com/MiniSite/Topic/View.aspx?ID=2056239&CategoryID=2054296&GameID=2007608&place=MGMsTopicNew 

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

免費下載《爭龍傳Online主程式: jlz_v10017_setup.zip (~971 MB) 

由此快速註冊登入《爭龍傳Online》闖蕩三國亂世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線上/網頁遊戲《爭龍傳Online》│《爭龍傳Online》線上/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