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一直很用心、很努力對抗贅肉的你:怎麼瘦小腹最健康?

真正健康地瘦小腹,最好~過著擁有苗條身材,還能想吃什麼就吃麼的日子......

請先排除體內三濁──濁氣濁水&宿便──這些阻礙身體正常運作的有害物。

 

濁氣濁水&宿便─三濁之害

宿便→盤據腸胃道空間,不但減少了身體汲取營養的面積,更可能讓衍生的毒素流入循環中。

濁氣→這些食物分解發酵後產生的氣體,妨礙腸胃正常蠕動,發生脹氣的等不舒服症狀。

濁水→使的消化食物後的養分,無法正常送到需要的身體細胞手上。

所以,三濁可能讓身體誤以為外在環境正處於飢荒狀態,

因此當得來不易的食物吃進口後,身體得趕緊將之轉換成脂肪贅肉,加以儲存,以備不時之需。

故"肥胖"變成理所當然!

 

而從這樣的觀點,也就能得出一個不一樣的看法:

肥胖 ← 其實是因為消化能力~太差所致

所以,喝水也會胖的同學,不是你消化能力太強(加上運動不足),以致於大肚能容;

反而是因為身體細胞的飢餓信號,使控制中樞發出錯誤命令,而!

故...

怎麼健康減肥、瘦小腹?

→ 先消除體內三濁

如何消消三濁?

→《推腹法》

『推腹,顧名思義就是推肚子,用手指、手掌、拳頭皆可,由心窩向下推到小腹,簡單吧?...』

『...你就去尋找這個腹部的阻滯點(也許是一個硬塊,也許是一個痛點,也許是一個"水槽",也許是一個"氣團"),只要把它推開揉散......』

『每天早上起床時要推一次,晚上臨睡前推一次,平常無聊時也可以推推。有人一推就會打嗝放屁,那是清氣上升、濁氣下降,效果最好;有人則腹中水聲咕咕,這是沉積多日的濁水...』

(以上引述自:中里巴人 著《求醫不如求己》大全集1,P86-87)

 

《推腹法》體驗

我自己試行《推腹法》後,發現腹部果然有種: 水在流動的感受.....然後暢快"排氣"

於是三不五時這揉揉、那按按...

結果發現: 原本這陣子搞的我,難入睡的脹氣現象,消失了──真是太神奇了!

所以現在只要有空、或想到,就會把手指放在肚子上,

到處按揉看看,有哪痛,就揉到它不痛;哪硬硬的就揉到它變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試試看,反正不傷身,至少比吃下OOXX的方式~安全多了!!!

注意: 以上純為個人感想(我不是學醫的)僅供參考,身體有狀況還是→找正牌醫生!

ps1.參考資料為《求醫不如求己》大全集1、2、3(簡體) ←不過博客已經沒貨

    只能看到《求醫不如求己》精華版上、下(簡體)  快速瘦小腹│瘦小腹運動│瑜珈瘦小腹│仰臥起坐瘦小腹│產後瘦小腹  

ps2.【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身體保養】瘦小腹~妙招: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身體保養】有效瘦小腹~30秒瘦肚操~反思:其實這樣不是更方便!?

【身體保養】瘦小腹必學: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