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小腹才有效? 

to正在努力瘦小腹的朋友:

   我們都知道小腹突出的原因有...

    1.吃多動少:攝取的熱量> 消耗的熱量,脂肪囤積,造成大腹部

    2.姿勢不正確:身體骨盆位置不對(前傾、後傾或旋轉)造成大腹部

 

所以~

「如果你試過各種瘦小腹方法,卻總是毫無成效......」

「如果你努力減肥,將體重成功減輕了,但是萬惡凸小腹卻死皮賴臉地繼續彰顯存在感......」

 

你該考慮考慮,問題可能是出在骨盤歪斜

只要矯正骨盤,即可讓凸小腹ByeBye!!!

來看看最近看到超簡單、超輕鬆的骨盆矯正方法──躺著瘦小腹 

怎麼瘦小腹》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

影片《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

(出處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WyN0gZsw_E)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

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 讀者回饋(摘錄)

「...用了一星期,好久不見的腰身出現了!! ......大約少了1.5吋有...」

「...第一次躺完5分鐘不但可以馬上見效(腰圍小0.5吋)...」

「太驚人了!才第二天,我的腰部就瘦了2公分,小腹瘦3.5公分,臀部瘦了4公分。」

 

不只瘦小腹,還有...

● 五大效果

1 只要5分鐘,就可讓腰圍減少。

2 不只是瘦小腹和腰圍,也可以雕塑其他部位──翹臀、豐胸、修長美腿

3 可用來舒緩身體的不適症狀──舒緩肩膀僵硬、生理痛、便秘、頭痛、手腳冰冷、消水腫……。

4 可幫助身體伸展、內臟運作正常、提升新陳代謝──可防老化、減輕壓力……。

5 可矯正身體歪斜,達到美姿美儀的效果──矯正O型腿……。

 

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還有比躺著更輕鬆的瘦小腹方法嗎?

現代人......其實真是幸福啊!

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超過180萬人見證,5分鐘搞定,還可提臀豐胸

這裡可以買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貼心小提醒~加入我的最愛)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3130

快速瘦小腹│瘦小腹運動│瑜珈瘦小腹│仰臥起坐瘦小腹│產後瘦小腹 

ps.【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身體保養】健康瘦小腹~消除體內三濁《推腹法》好easy! 

【身體保養】有效瘦小腹~30秒瘦肚操~反思:其實這樣不是更方便!? 

【身體保養】瘦小腹必學: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