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遊戲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頁遊戲,網頁遊戲角色扮演,

即時戰鬥網頁遊戲《仙界幻境》是款奇幻冒險角色扮演遊戲。

擁有超高人氣。

巴哈人氣榜第一名(2013/2/7翻拍)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巴哈人氣榜NO1  

這不就表示,想認識更多帥哥、美眉......選仙界幻境》準沒錯

尤其撘配仙界幻境的"情緣系統",

更能幫你製造兩人間的...既期待又有點嬌羞...的曖昧氣氛!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情緣系統  

今天恰好碰上仙界幻境全新伺服器-X27 正式開放(早上11:00)

不過進入後發現玩家已經不少。(邊上的馬車,是正在行運鏢任務!)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高人氣  

按慣例依提示點~點~點~,很快就獲得可愛的寵物-嬌嬌狐!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寵物 嬌嬌狐  

仙界幻境》同樣也有坐騎-七寶蓮台 (第一個坐騎)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坐騎 七寶蓮台  

即時戰鬥的《仙界幻境打怪速度超快,(可能是因為還屬低等區吧?!截圖好難抓)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3打怪(即時戰鬥制)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打怪(即時戰鬥制)

打怪時發現其實有些怪物NPC還蠻可愛地~比如:火狐美眉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4打怪(即時戰鬥制)

靠近一點NPC火狐美眉是不是蠻可愛地?!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怪NPC 火狐  

當然仙界幻境》也提供自動挂機系統(快捷鍵Z),供一秒幾十萬上下(時間很忙)的玩家衝衝衝!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掛機設置

 

仙界幻境》的職業分3種:羽化門(劍士)、黃泉宗(法師) 無極宮(射手)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羽化門劍士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黃泉宗法師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無極宮射手

「羽化門」是戰士
為武器,擅長近程攻擊能提
供穩定的物理傷害,並擁有完美
防禦能力。

後期提升所持有的武器攻擊力,
能夠在接受攻擊與反擊時,給予
敵人一定程度的傷害,攻守兼顧

「黃泉宗」是法師
法杖為武器,擅長法術攻擊
擁有團隊中最重要輔佐技能。

不僅能給予敵方驚人的傷害,且
是團隊中唯一能治療的職業,被
賦予了更多樣的玩法,成為團隊
不可或缺的角色。

「無極宮」是射手
弓箭為武器,是後方強大火力
輸出者,擅長遠程攻擊和擁有
致命一擊的特色。

能在短時間內給予對手巨大傷害
,威力不容忽視,令人膽寒。
.

 

 

最後再來看看~

網頁遊戲仙界幻境》還有什麼好玩的特色?...(引用自通路王)

不死的寵物系統

  別於其他遊戲的寵物系統,神魔仙界的寵物是不死的!每位玩家進入遊戲解新手任務時,即可獲得一隻寵物。寵物亦可提升等級、成長、資質及學習技能,而且當有兩隻以上寵物時,可選擇仙寵融合,以主寵外型為主,保留能力高之數值。此外,當寵物到達一定階段還會變身進化,是陪伴玩家作戰的最佳夥伴喔~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戰”騎系統

  以前趕路遇怪總是手忙腳亂,是先下馬還是先打怪?!現在不需要煩惱,”直接在坐騎上作戰”,讓您的坐騎來協助主人一同抗敵,真是便利又帥氣!此外,當身上有不需要的裝備別急著丟可以拿來餵養坐騎使其升級喔!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幫派專屬

  當玩家加入幫派後,每日19:30-20:00進入幫派營地,由幫主或副幫主刷新「招財葫蘆」供幫友採集,免花錢!免打怪!只靠採集即可開出優渥的道具獎勵~!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大手牽小手 幫會成名不是夢

  「幫派戰」是一場團隊實力的比拼,幫派內的每一位成員都需要展現個人的實力,才能讓自己的幫派獲得天下第一幫的榮譽,還可額外獲得榮譽點數兌換稀有道具獎勵!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玩家可於每周一、三、五晚上 20:30-21:00 進入幫會據點戰,以 30 分鐘為限,於「幫派戰」中破壞幫派據點、擊殺統領守衛或其他玩家即可獲得積分,「幫派戰」要的是實力,靠的是兄弟,玩的是刺激!要想獲得天下第一幫的名號,必須做好準備通過嚴酷的考驗才行。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今朝有酒今朝醉 把酒言歡醉今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幫派篝火」讓你輕鬆擁有源源不斷的經驗與歷練累積。玩家只要在每晚 19:30-20:00 期間進入幫派營地,在營地篝火旁飲用杜康酒打坐即可獲得豐厚經驗與歷練。不同等級的杜康酒可提升玩家經驗與歷練,每瓶杜康酒使用時間為 5 分鐘,透過副本掉落、副本抽獎和線上獎勵可獲得低級杜康酒,也可使用低級杜康酒在「制練」處合成中高級杜康酒,讓你輕鬆獲得加倍經驗與歷練。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財神來報到 搖金葫蘆搶銀兩

  透過幫會成員每日幫派任務的達成,細心培養茁壯的搖錢樹,於每日晚間 19:30-20:00 期間,只要消耗 200 點幫派資金,即可與幫派成員一同攜手,每 5 分鐘採集金葫蘆一次,當日限定採集三次。開啟金葫蘆後,玩家將有機會獲得高級裝備兌換、升級材料。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搖金葫蘆搶銀兩

●領軍挑戰「桃源​幻境」 鋒芒初露

  在仙界幻境中,玩家隨著任務進行,將會進入傳說中的「桃源幻境」副本進行挑戰。
「桃源幻境」是仙王創造演化和修行之地。遊戲中玩家等級到達 40 級,可於每日 13:00~1400、21:00~22:00,與遊戲中的 NPC 陶圓茗對話後,即可進入。「桃源幻境」可讓玩家完成特殊任務,擊殺菁英魔怪,可獲得額外獎勵,同時也要小心身邊隨時有可能會受到其他玩家的攻擊,在這個危機四伏的環境中,能取得多少獎勵就要看玩家的實力了。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桃源幻境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仙界幻境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界幻境,仙界幻境online,網頁遊戲,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界幻境》,《仙界幻境》免費,Web game仙界幻境,網頁遊戲《仙界幻境》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