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遊戲2012,好玩的網頁遊戲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有啥好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網頁遊戲,有甚麼好玩的網頁遊戲

新春過年《仙萌鬥》要送紅包喔!!!

 

免費獲得遊戲點數,可惜還要轉~轉~轉~靠運氣!

不過看起來中獎機率100%(...只差在大獎還是小獎)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 轉出好運來   

(引述)仙萌鬥》免費送紅包活動內容: 


轉轉轉~轉出好運來!免費領紅包!

lunplay平台派紅包啦!2013年2月6日前所有儲值過L點的玩家即可免費轉動輪盤一次喔!

活動時間:2013年2月8日00:00-2013年2月14日23:59

活動辦法:
2013年2月6日前儲值過L點的玩家可以免費獲得一次轉動輪盤的機會,儲值每滿500L點可以額外獲得一次機會。

活動參與地址:http://www.lunplay.com/activities/ny/index.html   (取得資格→FB快速註冊)

小提示:Lunplay儲值送好禮抽獎次數請玩家在活動期限內使用完畢,活動結束將不可再進行抽獎。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 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