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傾世情緣》│《傾世情緣》網頁遊戲好玩嗎?有啥好玩的網頁遊戲

傾世情緣》開新服"S7天際之戀"活動↓↓↓

好玩的網頁遊戲《傾世情緣》

今天來不及準時14:00參加,50級大概被人捷足先登了

因為名額就"1"

 

不過還是進去玩了一會發現傾世情緣》,因為人物設計蠻合我胃口的。

傾世情緣雖是回合制戰鬥類型網頁遊戲,

但節奏相當輕快,不會有等太久"頓點"狀況...(謎之音:是你太急性子了吧?!)

反正一路點點點,不一會就38級了。哈哈!(謎之音:果然急性子,任務內容鐵定沒看!)

 

來看看傾世情緣》的遊戲截圖畫面

進入遊戲沒多久,就送寵物-龍寶寶,雖然我覺得戰鬥時牠好像沒啥用? 都我在打?!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畫面

接著又馬上有坐騎,移動速度可以快一點,不過其實沒差,都是直接自動尋徑。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坐騎    

還有體驗一下超短暫飛行。...接下來還是得靠腿!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2  

傾世情緣》的戰鬥畫面: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3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5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4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完

 

傾世情緣還有"附身系統"可變身成葫蘆娃,有時間限制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但因為盲目按提示瞎點,所以啥時變身也不太清楚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 葫蘆娃附身2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戰鬥 葫蘆娃附身

大概是顧慮到新手中有人很懶(比如我,懶的看題目)

所以《傾世情緣》的任務提示,實在太明顯了。選粉紅色的就是正解。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任務 答題

有趣的護送任務,其實是撿錢任務吧?...靠著自動尋徑,一路都不用管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護送

最後,今天下午才開伺服器,但傍晚登入傾世情緣》後,發現玩家真的好多喔!

傾世情緣網頁遊戲-畫面3傾世情緣網頁遊戲-畫面2

有興趣的人,也趕快進來"S7天際之戀"一起玩!!!

ps 對了雖然愛瘋5可能沒機會,不過《傾世情緣》還有請吃披薩的好康喔!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傾世情緣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網頁遊戲:《傾世情緣》│《傾世情緣》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