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視六界]實用小訣竅仙萌鬥遊戲密技攻略,傲視六界]實用小訣竅仙萌鬥online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網頁遊戲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web密技,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傲視六界]實用小訣竅?網頁遊戲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 副本[傲視六界],要闖關成功,請注意...(實用小訣竅)

摘星碎片:獲取最大化...傲視六界(副本)每天只能進入2次,

所以為了利益最大化,最好每次都從第1關打起,直到打不過止,然後稍稍間隔段時間再重頭來過。

因此闖關數增加,使獲得摘星碎片的機會也變多,畢竟集滿40個才能換1顆仙珠,有些貴

網頁遊戲-仙萌鬥-摘星碎片  

 

而關於關卡本身如何過? 基本上就一路喝水直接打...

除了:

第6關:戰蚩尤...務必先將旁邊4隻小嘍囉解決,不然蚩尤會被一直"+防",很難啃的動。

仙萌鬥-傲視六界-第6關 戰蚩尤

第10關:攻心...先挑"我是內鬼NPC"打,備打死時它會拖其它NPC一起byebye,節省闖關時間!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10關 攻心   

第26關:妖道人...開打後記得趕快到下方NPC有為道人附近,接受他的輔助(+3000攻擊力)

仙萌鬥-傲視六界-第26關 妖道人

第30關:飛天...闖關過程中看見飛龍說:「打在我身,痛在你心」表飛龍自加buff: 反彈100%傷害

此時趕快暫時停止攻擊,稍微跑動一下,再來打。

不然,萬一不幸遇上爆擊,很容易趴在地上看星星!

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第30關 飛天

待續......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