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賺錢-冰火煉金洞(銀子副本)仙萌鬥遊戲密技攻略,快速賺錢-冰火煉金洞(銀子副本),仙萌鬥網頁遊戲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web密技,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快速賺錢-冰火煉金洞(銀子副本),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

身體為非儲值玩家要快速賺錢-就別錯過冰火煉金洞(銀子副本)任務

1. 首先找祕寶守衛接任務:每天可以進入3次

仙萌鬥-冰火煉金洞-祕寶守衛 

2.接著可以看到兩種難度的冰火煉金洞副本普通&煉獄難度

仙萌鬥-冰火煉金洞 

3-1.冰火煉金洞副本普通難度:按一次Z鍵就行,超easy。

仙萌鬥-冰火煉金洞-普  

3-2.冰火煉金洞副本煉獄本難度

需按詩句文字順序打擊,要稍微跑動尋找,有點麻煩費時(副本只有10分鐘進行,要注意)。

仙萌鬥-冰火煉金洞-煉  

一天進行3次冰火煉金洞副本,運氣好大約可以獲得2-3錠左右的銀子。

加上護送寒冰任務(3次/天,50兩/次),增強裝備威力的錢就有了,雖然不多

仙萌鬥-護送寒冰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