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萌鬥遊戲密技攻略,快速升級/變強-仙盟助凡-任務仙萌鬥online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網頁遊戲遊戲密技攻略快速升級/變強-仙盟助凡-任務,仙萌鬥web密技,快速升級/變強-仙盟助凡-任務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

網頁遊戲《仙萌鬥》想快速升級/變強,務必不會錯過 "仙盟助凡" 任務

不但可以賺取大量經驗值,

按照特定順序完成任務,還能額外獲得高額經驗值+靈氣(提升技能等級)

仙萌鬥-仙盟助凡-額外獎勵  

不過,不同NPC給的任務有繁有簡,有的很簡單,有的卻有點討厭,

特別是缺少"筋斗雲"對非儲值玩家而言,要多花些時間跑地圖。

 

以下就是我心中,最喜愛接的NPC任務排序...(最好是原地就能完成的)

宋楨 > 韓醫仙 > 林釵兒 > 李師師 > 司馬光 > 女媧后人 > 狄青 > 盧尚楓

1. 宋楨的任務:原地進行,按按"空白鍵"即可。

仙萌鬥-仙盟助凡-宋楨-按SPACE

2. 韓醫仙的任務:原地進行,就是打地鼠遊戲,摘白花,藍色草會扣分。

仙萌鬥-仙盟助凡-韓醫仙-採集靈草

3. 林釵兒的任務:原地進行,對對碰遊戲。 

仙萌鬥-仙盟助凡-林釵兒

4. 李師師的任務:同地圖(帝都)進行,與NPC對話就OK。 

仙萌鬥-仙盟助凡-李師師

5. 司馬光的任務:跨地圖(帝都→仙蹤島)進行,與NPC對話就OK。  

仙萌鬥-仙盟助凡-司馬光

6. 女媧后人的任務:跨地圖(帝都→千魔澗)進行,採丹陽參。

仙萌鬥-仙盟助凡-女媧後人

7. 狄青的任務:跨地圖(帝都→千魔澗)進行,仙門叛徒(35級)。

仙萌鬥-仙盟助凡-狄青

8. 盧尚楓的任務:跨地圖(帝都→千魔澗)進行,打青鸞鳥(45級)。

仙萌鬥-仙盟助凡-盧尚楓   

雖然要完成一環任務要跑5位NPC接,還得爲了接到目標NPC的任務,

至少要花5兩刷新(銀子果然花得快),但是爲了賺"靈氣",一切都是值得的!

仙萌鬥-仙盟助凡-5兩刷新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