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好玩的網頁遊戲 角色扮演,有什麼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有神麼好玩的網頁遊戲,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好玩的網頁遊戲2013 幻仙,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幻仙有啥好玩的網頁遊戲,有哪些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有甚麼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

幻仙以中國神話人物為主題的2D回合制RPG網頁遊戲

跨三平台-線上網頁以及手機(Android系統)-不管在哪裡,隨時隨地都能玩

 

網頁遊戲《幻仙特色介紹

●  跨三平台─線上、網頁、手機─通用

幻仙的特色是跨三個平台的網路遊戲,玩家可選擇是否下載主程式進行遊戲。

此外,玩家還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與線上好友聊天、觀察與培養寵物或是自動修煉。

無論何種平台,玩家可利用相同帳號登入對角色進行練功等遊戲操作。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  

●  掛機賺點數

幻仙新增市場上唯一的掛機賺點數的特色,玩家透過掛機可以在遊戲取得「GP」點數,

點數不僅能夠換取遊戲的道具,同時可以換取或參與實體禮品,可以說是「掛的越久領的越多」。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掛機換GP點數  

●  寵物系統

幻仙玩家可捕捉養成多種類型的寵物,並提升戰鬥能力。

在遊戲後期時,玩家也可以與寵物合體,以產生更多的戰術組合。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1st寵物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戰鬥  

●  角色轉生

當玩家達到 100 級後即可進行轉生,以提升角色屬性、道具等效果。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角色轉生  

●  角色職業 

幻仙中角色與職業分人族天族以及妖族三大族群,各族皆有一男一女共計 6 種角色讓玩家選擇。

每個種族也分別有三種職業:

人族將軍府忘憂穀百醫堂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人族   

天族廣寒宮神宵宗幽冥殿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天族  

妖族馭水宮玄龜島靈風教

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妖族z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 幻仙 》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幻仙,幻仙online,幻仙網頁遊戲,幻仙web,幻仙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幻仙》,《幻仙》免費,Web game幻仙,網頁遊戲《幻仙》,幻仙 以中國神話人物為主題的2D回合制線上、網頁以及手機(Android系統)的跨平台網頁遊戲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