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頁遊戲《末日槍神》是一款無需下載,

只要登錄網頁就能玩的多人線上Q版2D平面射擊網頁遊戲。

【新手指南】新手須知 

1、別看AR-47的子彈多,其實跟其他聲望武器比起來自動槍都比不過!

2、打僵屍的時候別直衝,你要學會轉圈圈,最後黑洞+冷凍+手雷擊殺他們!

3、在裝備還沒有合成成藍色裝備之前最好不要浪費金幣來強化,因為合成後等級會歸零!

4、武器該換的時候就得換,同強化不同等級的武器差距會高於50傷害!

5、聲望武器庫購買武器不要猶豫,因為購買浪費的是金幣不是聲望!

6、最好不要自動打活動,因為手動打給的榮譽會更多!

7、自動槍榴彈不要強化,留著魂幣強化弩槍

    (榴彈雖然是群攻但是不會饒圈圈的玩家強化這個純粹沒用!)

8、要打副本打不過BOSS的時候記住要組隊,很多人都會樂意的去説明你!

9、沒到34級最好不要去玩死亡賽因為這會讓你的積分扣減很多!

10、適當的時候點卷也需要消耗!

      , 列如軍團教堂高級祈禱,玫瑰花1朵這些都可以快速增加你的聲望值!

11、在需要合成道具的時候你可以使用掃蕩!,同樣是獲得所有東西,掃蕩會減少很多時間!

12、不要相信論壇新手說的步槍最強,最強的武器是重機槍!!

13、飛碟(合金鋸刃)不要強化高於精工1,因為散彈(鋼鐵疾風)

        在改良43的時候傷害已經超過了飛碟精工5的威力!

14、僵屍工廠刷新藥劑最好只用兩次,因為過於兩次的時候90%就會變回普通!

15、不要小看後勤平臺的防彈背心,因為他是可以增加生命值的!

16、不要因為防彈背心不發強化而小看,因為防彈背心只能在軍團中的強化來進行升級!

17、在競技場對戰時儘量尋找等級與自己差距很高或者等級相同的玩家進行挑戰,

        因為失敗的話連勝的獎勵會變少!

18、在花費了很多點券之後千萬要去點擊看看活動中心,因為點卷消費後可以在哪裡點擊抽獎!

19、不要小看目前無用的各個神石,因為等你主線之後就可以使用神石魔化裝備!

20、鑽頭與狙擊步槍是最不可小視的武器!

21、在打副本的時候一定要帶弩槍,因為他的子彈3發之中必定1發是暴擊!

22、千萬不要看經驗球道具消費的點卷多,他可以增加獲得的經驗量,

        直到經驗值滿後你還可以將他獲得的經驗值取出來升級!!!

23、紅色晶片橙色晶片是最好的晶片,

        有的話一定要安裝給自動槍,因為自動槍才是不需要耗費子彈的槍!

24、不要看狙擊步槍的子彈少,因為他的攻擊往往都是暴擊,讓僵屍一槍倒地!

25、神秘商人那裡最值錢的東西是什麼?,寶石?,

        你錯了,最值錢的是基因圖紙!,1-9,購買後強化可以讓你獲得永久的提升!

26、在缺少武器品質提升的道具時,我建議你在第一關那使用掃蕩試試,

        他會在3秒之內讓你獲得一個寶箱的!

27、每日任務很重要,輕輕鬆松的做完後10輪起碼可以讓你從30-33直接升1級!

28、在下線之前點擊遊戲助手來輕鬆獲取你所付出後的代價吧!

29、上線後的第一件事,點擊休息鍵G機獲得經驗吧!

30、不要忘記了武器鑲嵌,鑲嵌後可以讓你的戰鬥力再次上升一大截!!!

(資料來源:http://www.ichannels.com.tw/gamezone/)


 

這裡快速註冊、立即玩 http://ak47.9388.com 

免費Q版2D平面射擊網頁遊戲《末日槍神》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玩家注意】玩網遊、賺外快(方法:免費/絕對零成本!/有機會單日+薪3000NT)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