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腰臀比例"可以作為異性吸引力指標!

瘦小腹至腰臀比──女0.7/男0.9──最能勾引住對方! 

研究:"腰臀比例"可以作為異性吸引力指標!  平坦小腹──讓對方願意選擇你、追求你?!──努力瘦小腹,消除大肚肚!

 

(引用自http://pixabay.com/)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两性养生:女人10个部位 男人看不够》

出處:http://fashion.ifeng.com/body/sport/detail_2013_12/10/31989279_0.shtml

文中提到2個部位與小腹有關:腰臀圍比例 & 平坦小腹

以前,沒清楚意識到『小腹 vs.魅力』的關係,

現在看來:

大腹翁/大腹婆──流血流汗、努力瘦小腹──還蠻有道理的!

 

腰臀圍比例

根據維基百科的資訊(http://zh.wikipedia.org/wiki/)

「腰臀比例」被用作衡量健康和出現嚴重健康風險的指標,

一般健康生育能力有極大關連。

其中,男性標準腰臀比例= 9:10 → 其較少出現前列腺癌和睾丸癌。

女性標準腰臀比例= 7:10 → 具有最佳的雌激素水平,較少出現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卵巢癌。

所以,從演化觀點來看:

「臀部尺寸顯示骨盆的大小和額外儲存作為能量來源的脂肪,腰圍尺寸則傳達有關生殖或健康狀況的信息...西方社會沒有季節性缺乏食物風險的,因此在衡量一個女性的吸引力時腰圍較臀圍重要。」──《生物心理學雜誌

因此演化心理學家戴凡卓‧辛格(Devendra Singh)

提出「腰臀比例作為吸引力指標」概念,指出:

理想腰臀圍比例健康的身體 = 生育建康下一代 = 有吸引力

想想也是......

如果非得從下圖中2選1,你會選擇誰?

相信正常人都會選右邊吧!

女性塑身衣 瘦小腹~真能讓你變得更具吸引力?!

(擷取自網路──用「穿」的法國保養品【Lytess塑身衣】)

 

平坦小腹

「女人的腹部比男人要圆,平滑的小腹会明白地告诉别人,这个女子没有怀孕,仍旧是男人们追求的对象。...」──《两性养生:女人10个部位 男人看不够》

而對男性來說,帶著一團贅肉(鮪魚肚、啤酒肚...)到處跑,

他的"狩獵或保衛家園"行動──肯定「心有餘,而力不足」>"<

換句話說:

"大肚男"養育「下一代+配偶」的能力打折 = 缺乏吸引力(沒安全感)

所以擁有平坦的、有如熨斗般燙過的理想小腹

能讓對方更願意選擇追求你!

 


ps.【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身體保養】減肥、瘦小腹、瘦XXX...免去健身房「空想」也有用!? 

【身體保養】健康瘦小腹~消除體內三濁《推腹法》好easy!  

【身體保養】瘦小腹~妙招: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身體保養】有效瘦小腹~30秒瘦肚操~反思:其實這樣不是更方便!?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