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頁遊戲《末日槍神》是一款無需下載,

只要登錄網頁就能玩的多人線上Q版2D平面射擊網頁遊戲。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遊戲特色:

熱血戰鬥:由《末日槍神》團隊精心設計的戰鬥模式,絕對能夠讓您耳目一新,熱血沸騰!智慧的操作模式,讓新手玩家簡單易用,老手得心應手,極致爽快,盡在《末日槍神》!

強力槍械:《末日槍神》裡的擁有數量繁多的槍械,每一把槍都是威力十足、性能獨特、經過精心設計的,一定會有一把適合您!選擇您心儀的槍械,投入到精彩的戰鬥中去吧!

精美畫面:《末日槍神》的遊戲畫面,既酷又Q,充滿了熱血、可愛及惡搞的風格!

精彩關卡:在《末日槍神》裡,我們準備了豐富的關卡,等待您探索!多變的地圖場景、狡猾的怪物敵人、豐富的難度設定、新奇的地圖元素,無一不讓您在《末日槍神》裡的遊戲體驗,絕對是前所未有過的!

流暢歷程:《末日槍神》的歷程經過開發人員的精心測試,且提供了大量的養成系統玩法供玩家選擇,槍魂裡的每一天都豐富多彩、流暢無比!

華麗音效:無論是遊戲裡的NPC、關卡裡的怪物、不同的槍械等等,《末日槍神》世界裡的一切都如同真實世界一般,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聲音!配合上精心挑選的背景音樂,助您進一步地融入到《末日槍神》的精彩世界中!

以上資料由http://www.ichannels.com.tw提供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實玩紀錄:

一進入遊戲後,有2種職業供選擇──突擊手 & 爆破手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職業@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玩家角色確認後,會先來一段操作教學:

【控制行進方向】W、A、S、D鍵

【射擊】滑鼠右鍵 (按住不放=持續射擊)

【技能施放(EX:丟手榴彈)】1、2、3、4鍵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控制方向+射擊@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網頁遊戲《末日槍神》技能鍵@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然後乖乖跟著【指示】接任務、解任務!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玩家好多@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戰鬥中:殭屍多,還會放火球。>"<

有那麼一點像在玩"雷電"的感覺,要一直繞來繞去躲"子彈(火球)"

網頁遊戲《末日槍神》戰鬥截圖@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試玩《末日槍神》網頁遊戲後的結論──好玩!

尤其在各種包圍中:

千鈞一髮的閃躲+射擊,有一種欲罷不能的"爽快感"!


這裡快速註冊、立即玩 http://ak47.9388.com 

免費Q版2D平面射擊網頁遊戲《末日槍神》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玩家注意】玩網遊、賺外快(方法:免費/絕對零成本!/有機會單日+薪3000NT)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