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費洛蒙真的讓人更有吸引力?!──美國 abc 新聞網實驗報導

有些時候,你還沒有意識到──可能就已經墜入愛河了!

不想再收好人卡.追女生.如何追女生. 

費洛蒙 vs. 吸引力

美國 abc 新聞網──找了"雙胞胎"來進行"速配約會"實驗

Why──吸引異性「費洛蒙」有用?

人與人之間的吸引,天生的體味佔有非常重要的比例。追女生技巧.

雖然我們平時可能會認為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並沒有聞到特殊的味道,

但實際上這種影響已經在大腦中反應出來了。如何追男生.怎麼追男生.

“這是一種本能的反應。事實上我們的身體比大腦還要聰明。”到追男生.

中國科學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員張靜解釋說:怎樣追男生.主動追男生

“這可以用美國科學家麥克連(Mclean)的三腦理論來解釋。

人的大腦分為三個層面,最初層面是控制著生存的一些生理過程,

比如呼吸,心跳 等,這是一些爬行動物就具備的;

然後第二個層面是邊緣皮層,這裏接受快樂、恐懼等感覺;

最上面才是意識皮層,這是人類特有的。” 追女生的方法.男生如何追女生.

而對他人氣味的喜好,大腦邊緣皮層就已經接受並反映出來了,

並沒有上升到大腦意識皮層,如何倒追男生.女生倒追男生.

因此有些時候,你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你可能就已經墜入愛河了

──摘錄自北京科技報

《消費主群-男女老少.人體氣味與生俱來 獨特體味幫你尋知音》

女生追男生.倒追男生.

想瞭解──人類專用「費洛蒙」更多資訊

這裡可以找到http://www.sixthsense.com.tw

 立刻點擊下列~聯誼交友/戀愛約會的秘密武器

女人香 //男人味//

    人際關係 //彩虹國度//


玩家注意】玩網遊、賺外快(方法:免費/絕對零成本!/有機會單日+薪3000NT)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