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戰三國》是一款由動網先鋒傾情推出的年度ARPG網頁遊戲大作。其三國正史劇情寫實演繹,猛將、術士、天師鐵三角職業設定,幫派戰、國戰等攻城模式,獨創古代兵法養成功能,使之從同類角色扮演遊戲中脫穎而出,成為2013冬季三國風ARPG中最閃亮的創新大作。

 

   
  三國正史寫實演繹,烽煙再起,諸侯爭雄。打破傳統三國題材的SLG和純PRG戰鬥模式,探索出即時戰鬥類三國風ARPG模式。



  《龍戰三國》屬於即時戰鬥類網遊,即時戰鬥在客戶端遊戲中並不稀罕,但是在網遊戲中,能夠加入即時戰鬥,並且融入操作的非常少。《龍戰三國》不僅在遊戲中採取了即時戰鬥模式,而且其畫面流暢度和精細度能夠完美地表現玩家進行站位和走位,這對網遊來說絕對是個創新和顛覆。



  遊戲以中國三國武俠題材為背景,融匯眾多經典劇情,打造出一場驚天動地的史詩戰爭。《龍戰三國》集PK、冒險和對戰等多種遊戲玩法為一體,不僅在遊戲場景上極具多樣化,更在戰鬥特效上精益求精,採用精緻的建模、逼真的遊戲音效為玩家呈現電影級的視聽盛宴。



  是不是想立即體驗《龍戰三國》這款遊戲的魅力?準備好和兄弟們一起開赴戰場了嗎?那就趕快行動吧,痛快爭做天下第一人!

(以上遊戲介紹資料來源:http://www.ichannels.com.tw/)

 

由此快速登入,立即玩《龍戰三國》http://lz.9388.com/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