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網頁遊戲武俠RPG《倚天web》限時(5/10-5/16)活動:講出需求拿獎勵...送"中級經驗丹*5,寵物精修石*5"...@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免費網頁遊戲《倚天web》是一款以武俠背景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類自動回合制遊戲

採用最新FLASH技術實現全屏效果,同時場景和角色全部採用3D建模達到視覺最佳效果;

遊戲還有擁有寵物系統、陣法系統、爬塔系統、迷宮系統、昆侖山等等特色系統,

玩家可從江湖小蝦一步步歷練成為大俠,穿插各類武俠劇情,最終成為一代武林風雲人物。

~講出需求拿獎勵~

【活動時間】:2013年5月10日00:00-5月16日23:59

【活動分為】:全區全服

【活動規則】:活動時間內,玩家回覆5種想在歡樂抽獎中的物品,即可獲得獎勵。

【活動獎勵】:中級經驗丹*5,寵物精修石*5

【活動範例】
伺服器:S1天鷹
角色名:Pub小龍女
想抽中的獎勵:
1.低級經驗丹
2.1級防禦石
3.1級氣血石
4.1級攻擊石
5.一級氣血藥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時間限制於5月16日23:59前。
2.不論回覆次數,獎勵只可以領取一次。
3.若提出獎勵不足5種,則不符資格。
4.若無按照格式回覆伺服器、角色名、活動內容,已不符資格論。
5.本活動獎勵在活動結束後5個工作日內通過郵件發放給玩家遊戲中角色。

(以上引用出處:

http://forum.pubgame.tw/bbs/viewthread.php?tid=12781&extra=page%3D1)


喜愛金庸/武俠RPG風格的玩家~快來玩免費網頁遊戲《倚天web

這裡可以快速註冊登入倚天web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