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經營類免費網頁遊戲《富豪傳奇》5/3~5/9回饋~活動1:充值送金幣(最高3500金幣+10級5營業技能店長20名)...活動2:商會區收入排名賽(第一名全體商會成員可獲得3000銀幣)...活動3:控股股東爭奪戰(送500金幣3000銀幣)@好玩的網頁遊戲

好玩的網頁遊戲《富豪傳奇》是一款模擬經營類的遊戲

富豪傳奇遊戲背景設定為世界核子大戰後的重建......

玩家擔任諾亞城董事長,需要積極的建設與投資諾亞城,把諾亞城建設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富豪傳奇》限時~超值回饋~活動

    活動時間:5月3日 00:00~5月9日 23:59
    活動範圍:S1~S13

活動一:豪華大禮!充值樂不停

   單筆儲值到達門檻即可獲得諾亞城最稀有珍貴的金幣,
   還可獲得金幣、員工等大量充值回饋。

其中玩家可得到的最高回饋含:
  金幣x3500、10級5營業技能店長20名
  貿易船隊:水手、通訊員、電機員、輪機手、領航員、水手長各1名
  市民廣場:項目助理、項目副經理、項目經理、項目副總監、項目總監各1名
  福利醫院:項目助理、項目副經理、項目經理、項目副總監、項目總監各1名

 

活動二:商會區收入排名賽

   隨著企業擴張、貿易夥伴漸多,商會區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為鼓勵對商會區的投資和建設,政府將對在商會區的建設卓有成效的企業家們給予豐厚獎勵。

其中商會區收入排名
  第一名全體商會成員可獲得3000銀幣 ~ 第五名全體商會成員也有1000銀幣回饋

 

活動三、 資本的力量,控股股東爭奪戰

   在這個世界,資本即使霸權。
   當成功控股投資中心之時,便可掌控整個諾亞物資供應。
   若能擁有這樣的力量,經濟命脈由你掌控!

至活動結束,藥局採購中心、銀樓採購中心、西餐採購中心的控股股東
均將獲得500金幣3000銀幣做為獎勵

 

(以上資料來源http://forum.pubgame.tw/bbs/viewthread.php?tid=12613)


 

喜歡模擬經營類遊戲的朋友,別錯過《富豪傳奇限時回饋中~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富豪傳奇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rpg《富豪傳奇》.模擬經營免費網頁遊戲《富豪傳奇》好玩嗎@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