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傾世情緣》推出【玩傾世、送"全家"35元折價卷活動(4/11~4/30)由於活動火爆,玩家踴躍,現(4/22)所有折價卷已派發完畢,活動折價卷正緊急補充當中...= ="@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傾世情緣》報導

網頁遊戲《傾世情緣》推出的新伺服器(S14、S15、S16)專屬活動

玩傾世、送 "全家" 35元折價卷

活動時間:2013/04/11~2013/4/30

http://qsqy.efunfun.com/event/20130401/ev_family_web/ev_web.html

不想今日(4/22)《傾世情緣》發出新聞公告:

      親愛的仙友,您好:

      由於《傾世情緣》全家35元折價卷活動火爆,玩家踴躍參與,

      現所有折價卷已派發完畢,活動折價卷正緊急補充當中,

      請繼續密切關注我們其他的精彩活動,感謝您對《傾世情緣》的支持與厚愛!

      (引述出處:http://qsqy.efunfun.com/) 

不知道"補貨"啥時能完成?......才剛剛推薦朋友一起來S14玩得說  

ps.新加入的玩家(S15“春暖花開”)

    還可以參加【LINE貼圖 限時免費選】活動...

    時間是:2013年4月19日開服後—4月25日23:59分!!!

    還有記得領虛寶"新手卡"


4/23補充~後續發展~

傾世情緣》發出新聞公告 

      親愛的玩家,您好: 

      由於《傾世情緣》送全家35元折價卷的活動火爆,以及玩家對《傾世情緣》的大力支持與厚愛,經過我們爭取,我們再次補充  200張全家35元折價卷供玩家享用,之前領取失敗的玩家可以再次嘗試領取,而之前已經領取過折價卷的玩家則不可以再次領取,補充的折價卷領取完畢後,本次活動將正式結束,再次感謝您對《傾世情緣》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與厚愛,祝您遊戲愉快!

...只有200張一定不夠分 

也就是說~我&朋友的應該是拿不到了!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傾世情緣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免費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傾世情緣》網頁遊戲RPG 好玩的網頁遊戲-想知道-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