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仙萌鬥》將開新服...為了更好地幫助新玩家們更好地成長..提供"薪酬:1000元寶,外加績優獎金"招募新手指導人員...想知道~好玩的網頁遊戲

仙萌鬥》即將在接下來的日子中火爆開啟,

為了更好地幫助新玩家們更好地成長,更好地融入我們《仙萌鬥》中,

特地重金招募新手指導員,為了給更多的熱心玩家報名,特此發佈招募帖。

只要你有激情,我們的豐厚薪酬,虛位以待。

 

● 什麼是《仙萌鬥》新手指導員?

  《仙萌鬥》新手指導員是新服開啟後五天內為玩家解答遊戲問題,配合官方反映新服情況而建立的一個角色。

● 其主要工作為:

   1、熱情、正確回答《仙萌鬥》玩家在世界頻道、仙境頻道,仙盟和私聊的提問;

   2、正確指導新手玩家快速掌握遊戲要領;

   3、負責公告玩家遊戲和官網的更新,活動公告;官網更新的活動以及公告都需要及時去瞭解。

   4、對遊戲內影響玩家正常遊戲、影響遊戲正常運行,騙人的行為及時舉報,保持國家頻道和世界頻道的活躍;

   5、積極配合官方工作,及時反映遊戲中出現的問題;

● 相關待遇:

   1、每位新手指導員在開服5天考核合格後發放1000元寶。遊戲引導、上線時間、每日小結及工作總結、玩家表揚情況等等,作為評選合格和優秀指導員的依據。優秀指導員還將獲得額外的獎金100-500元寶,此獎金的評定標準由指手指導員的工作完成度和表現而定。<表現優異者還有神秘禮物贈送的喔>

 2、在指導員工作期間,將為每位指導員提供喇叭作為工作道具,不夠可相應繼續申請;

   3、被評選為優秀的指導員可以獲得一次再任指導員的機會(工資和獎勵可給予發放到老服的指導員帳號內)

● 報名規則 +注意事項 +新手指導協議:

   在報名帖內~http://bbs.lunplay.com/viewthread.jsp?tid=1295

   按如下格式跟帖進行報名申請

每天線上時長:填寫
仙萌鬥》遊戲經歷:填寫
申請理由:填寫
任何聯繫方式:填寫
是否曾擔任新手指導員:填寫
現在玩的角色名稱和區服:沒有可不填寫
是否認真閱讀並同意《仙萌鬥》新手指導員協議:填寫

(以上資料來源:《仙萌鬥》http://xm.lunplay.com/)

  

2013年4月12日 14:00 加開4服,萌動全城!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 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免費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網頁遊戲排行榜,免費Webgame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