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是一款以線上遊戲規格開發的精緻 2D 網頁遊戲,具備深厚獨特的世界觀,遊戲畫面充滿濃厚的日韓動漫卡娃依風格,不僅擁有數百種超 Q 的人物角色與寵物,更有龐大豐富的任務與副本。好玩的網頁遊戲@想知道

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是一款以線上遊戲規格開發的精緻2D網頁遊戲(回合制戰鬥),

具備深厚獨特的世界觀,遊戲畫面充滿濃厚的日韓動漫卡娃依風格,

擁有數百種超 Q 的人物角色與寵物,更有龐大豐富的任務與副本。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

網頁遊戲《天行寶貝》的特色

遊戲畫面充滿濃厚日系動漫卡娃依風格。

遊戲人物與寵物都超 Q。

打造了不同於一般網頁遊戲的豐富多樣紙娃娃系統,

每個部位裝備的變化都能清楚看到,讓玩家可以隨心所欲打造自己的 Style!

擺脫過去網頁遊戲的單調,在享受免下載直接玩的便利之餘,同樣能夠擁有線上遊戲的豐富內容與體驗!

 

網頁遊戲《天行寶貝》試玩紀錄

必須承認,因為無聊,所以才去玩玩去年就已經出品的《天行寶貝》免費網遊

一開始的選角畫面,有多種職業可選擇。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

而且看左側的跑馬燈,好像還是有蠻多人在玩的!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1 登入

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的職業共有6種:

【落星】以遠程物理攻擊為主。

落星擅長指揮寵物,技能中可大幅提升寵物的戰鬥能力
除此之外落星還是天生的獵人,敏捷、攻擊均不遜色於他人

【龍魂】以近戰攻擊為主。

龍魂是主要的單體輸出職業,雖然群體輸出能力不足,但花樣百出的單體輸出技能,賦予了這個職業的可玩性和挑戰性。在適當的時候,用出適當的技能,將大大提高龍魂的戰鬥力。

【幻魔】以遠程法術攻擊為主。

幻魔在群體攻擊能力上獨佔鰲頭,擁有各色各樣的群體攻擊技能,這些技能不僅在傷害輸出上表現不俗,而且還能削弱敵方的戰鬥能力。
幻魔同時也是所有魔法攻擊職業中,擁有最多五行魔法攻擊的職業。針對不同五行屬性的敵人時,可選輸出技能多,從而能更大的發揮出其傷害輸出能力。

【聖羽】以遠程法術為主。

聖羽是遊戲中唯一的治療職業,不僅可以治療同盟,也可以復活同盟,在團隊作戰中有無可替代的地位。
聖羽同時也是最強大的輔助職業,其技能不僅能大大提高團隊成員的作戰能力,而且能保護同盟不受到傷害。
聖羽雖然以治療技能和輔助技能為主,傷害技能少,但是聖羽在群體輸出能力和單體輸出能力上也能有不俗的表現。

【鬼咒】以遠程法術為主。

鬼咒擅長使用各種封印魔法,其封印魔法不僅可以作用於怪物和寵物,而且可以作用於角色。
鬼咒還會多種減益魔法,通過削弱敵人的戰鬥能力,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鬼咒同時擁有一定的自我恢復能力,可以在戰鬥中恢復自己的生命和魔法。
利用其封印魔法、減益魔法和自我恢復能力,鬼咒最享受的事情就是:慢慢的折磨對手,直到對手死亡。

【影舞】以近身物理攻擊為主。

影舞是遊戲中唯一一個擁有隱身技能的職業,擅長在陰影中給人以沉痛的打擊。
影舞還擅長下毒,有的毒能致命,有的毒可以很好的削弱對手。

(以上參考資料:http://www.92play.game.tw/)

 

這次挑選"法師職業"幻魔!

進入遊戲後,一開始的裝扮~還真令人害羞~居然只穿"內褲"就到處跑。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2 好害羞

還好,找NPC對對話就能獲得裝備衣物,然後寵物坐騎通通有。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3 寵物-人魚戰士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3 坐騎

在野外打怪時,是靠機率觸發的......然後進入回合制的戰鬥畫面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4 火蜘蛛

可以選擇"手控"or"自動"戰鬥。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4 回合制戰鬥

不過玩了一陣子後,發現《天行寶貝》跟一般的網頁遊戲真的不大一樣

首先觸發式的遇怪模式,所以要在野地上跑來跑去,

但是運氣不好,老是碰不到目標怪!

要打3隻"火蜘蛛"解任務,一直遇到"小蘑菇",

等到要解"小蘑菇"的任務,又一直出現"寶石蝎"...Orz

這個遊戲,可說將網頁遊戲──"點~點~點~就升級"的功法發揮到極致。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

所以後來我覺得這實在太慢,乾脆去闖副本──通天神殿──升級!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6 通天神殿

裡面就不是"碰碰樂"靠運氣打怪,可以預先見到怪物NPC所在。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6 通天神殿1

但沒多久就悲劇了

BOSS實在太強了,只能化身怨靈,等待寵物死掉~結束這場噩夢!

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天行寶貝》6 通天神殿2

於是只好乖乖回野外練功...繼續"我點~我點~我點點點~"(亂逛→打怪→解任務)

好玩的網頁遊戲+免費

網頁遊戲《天行寶貝感覺比較像一般online game模式,

而不像是閒暇之餘,可以隨意玩玩就升級,休閒風偏重的網頁遊戲。

 

如果你喜歡"日系動漫卡娃依風格"的人設,不介意升級慢一點的話~

可以來試試天行寶貝

這裡可以快速註冊登入天行寶貝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