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線上遊戲│新聞報導《爭龍傳Online》亂世無雙改版 伏羲八卦強化系統推出 想知道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

新聞轉載【爭龍傳Online / 廠商新聞】 2013/03/27 06:27

http://tw.meetgee.com/MiniSite/News/

大型3D亂世國戰線上遊戲《爭龍傳Online》「亂世無雙」改版今日正式火熱登場!

等級上限全面提昇至90級,推出「合淝、漢水、漢中、罾口川」四大高等劇情副本

及最強混戰地圖「項王冢五層」,還有全新功能「伏羲八卦圖」絢麗登場!

歡慶改版,官方特舉辦銅雀臺奪金鑰活動,包含首度亮相絕美大喬裝在內的多項好禮通通免費放送。

還有新登場的VIP機制,絕對讓你花小錢就樂翻天!

 
 
 
 
 
 
 
 
 
 
 
全新「亂世無雙」改版火熱登場
 
伏羲八卦強化系統 絢麗護體劍陣特效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高等副本以及混戰地圖外,本次改版更推出獨特的伏羲八卦星盤強化系統!
中國獨有的八卦,蘊含著古人的無窮智慧,更是中國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產。
爭龍傳Online》開發團隊以太極八卦為基礎,按照先天卦象打造出獨特的星盤強化系統,
分為構成八卦的「曜點」和以曜圍成的「星域」,共有332個曜點及26個星域。
玩家可以透過點亮星域中的「曜點」獲得額外屬性加成,
一旦點亮整個星域的所有曜點,更能獲得強大的「星域技能」。
 
 
 
 
 
 
 
 
 
 
 
 
 
 
 
以太極八卦為基礎打造出的星盤強化系統 
星域技能非常強大,可定時獲得護盾,機率觸發減CD效果等等,每一個都能夠瞬間扭轉戰局。
以中坤星域的技能「爛銀鎧甲」為例,能讓玩家每30秒自動獲得一個可吸收5%最大生命值的護盾,
不僅如此,該護盾消失時,還能夠回覆玩家10%的法力值。
護盾啟動時,玩家身邊將出現一個星盤劍陣,絢麗特效看來格外威武。
點亮星域所有曜點,可獲得強大的星域技能
星盤劍陣護體,好不威武啊!
 
銅雀臺奪金鑰送絕美大喬裝 孫尚香驚帆馬全新亮相
歡慶改版,官方推出銅雀臺奪金鑰活動。即日起至4月24日止,
只要玩家於每天12:00或19:00參與銅雀臺活動,於「華觀台」、「玉龍台」、「金鳳台」
成功擊敗把關BOSS,就可從獲勝寶箱中得到金鑰匙。
持金鑰匙至洛陽NPC-鎮國將軍點選「犒賞三軍」,就可進行隨機獎勵兌換。
獎勵十分多樣化,除了高級血麟石、副將技能書外,
還有首度登場亮相的「傾國紅顏‧大喬裝」以及可重製60級以下裝備附加屬性的「洗鍊砂」唷。
 
此外,本次改版也在占卜中新增了眾多全新獎勵,包含高等材料及混元晶石,
還有「吳王•孫權裝」、副將「孫尚香」LV35、驚帆馬等等通通全新登場!
絕美的大喬裝與全新Lv35副將孫尚香
吳王孫權裝與黑亮神駿的驚帆馬
 
新推出VIP機制 天天送月月送滿額再放送
VIP機制全新推出,官方特推出多項VIP超值活動,絕對讓你花小錢就樂翻天啦!
首先,只要儲值50元就可成為VIP,天天登入都有好禮相送,
包含金票、銀票、懸賞令、詩經、重生符、激將令、高級潛修丹全部大放送。
不僅如此,首次儲值並領用150金錠,再送古董、 三級珠寶匣、虎骨釘、低級寶石鑲嵌針與武聖之魂。
VIP2以上,更可享有每月大禮包,包含六級珠寶匣、各種高等潛修丹以及豐厚銀票免費送啦!
儲值滿額再送,可獲得西涼虎狼•董卓裝、洗鍊砂、六級珠寶匣、刻銘金石等多項超值虛寶!
 
最真實、最炙熱的三國亂世戰鬥 
更多詳細改版資訊及活動內容,請至爭龍傳Online查詢。
  

由此快速註冊登入《爭龍傳Online》闖蕩三國亂世


>>>還有更多【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線上/網頁遊戲《爭龍傳Online》│《爭龍傳Online》線上/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線上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