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免費網頁遊戲《馴龍伝》超强攻略公開~ <新手>你該知道的19件事《馴龍伝》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馴龍伝》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的免費網頁遊戲,採用回合制的戰鬥系統 

 

馴龍伝超强攻略<新手必看喔>

1.新進入一個伺服器時,開服爬塔後快速先爬到30層,可以記錄到這個伺服器的魔塔豐碑獎勵,並且獲得紫色龍珠獎勵

2.每日魔塔額外進入1次的爬塔鑰匙,除了商場買到,在活躍度裏面的100活躍可以拿到。

3.打魔界入侵、聖地闖關還是換攻擊+暴擊的龍珠和龍寵比較划算

4. 奪珠時,奪到綠色珠子時賣掉換錢,重新奪取更好的,藍色以上吃到,這樣次數多更容易奪到更好珠子

5.貴族“伯爵”在單人副本掛機秒CD不用禮券,如果有條件,這個一定要升上去

6.記得花錢買個VIP和神翼,非常划算,然後再買交易證明

7.交易證明是個好東西,一定要買。前期打到裝備,我們非儲值玩家的話,還是先拿去賣,賣的話就要開通交易市場需要交易證明(2金幣)

8.開服禮包是個好東西,是一個連環禮包來的,有條件都買了,不用很多錢.

9.一定要跟工會的人打組隊副本,經驗多,還可以得貢獻,還可以完成貢獻任務。

10.組隊副本隊長是有額外經驗加成

11一個角色有3套裝備,分別獲得途徑為 

武器套(組隊副本、交易市場)
聖器套(組隊奪寶用巨龍硬幣買、偷菜打聖地也有幾率獲得)
首飾套(魔塔魔幣商店用魔幣兌換,偷菜打聖地也有幾率獲得)
推薦:有錢的話武器套要搞滿,總比打5.6級寶石划算

12.組隊副本打的裝備可以去交易市場賣金幣,而且很好賣

13.魔窟一定要開加速,錢多經驗多

14.等級優勢非常大,記得活動都做完和偷菜健身

15.記得精彩活動裏面很多獎勵,不要忘記了

16.聖地闖關要學會補刀;

17.公會科技記得學,貢獻平常捐獻和聖地都可以獲得

18.打組隊奪寶時,把最厲害的放第一個位置,50級前儘量用群體(可以暈)

19.攻擊有個最低傷害的,就算防禦高過攻擊,好像都能打20%左右傷害

(以上,轉載自馴龍伝》論壇的攻略......by網友Cici

原文網址http://bbs.lunplay.com/viewthread.jsp?tid=1111&extra=page%3D1) 

 馴龍伝》新伺服 S4『戰龍之殤』3月30日11:00開啓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馴龍伝免費網頁遊戲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馴龍伝,馴龍伝onlin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web,馴龍伝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免費,Web gam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