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遊戲《富甲三國》2013/3/19 ~ 4/8,進行"第一屆富翁經典賽",冠軍將能額外得到2,013萬銀兩,所屬伺服器的全體玩家都能獲得300萬銀兩!想知道~好玩的往頁遊戲推薦!

網頁遊戲《富甲三國》2013年3月19號 00:00 至 2013年4月8號 20:00止

舉辦世界富翁經典賽特別活動:預測冠軍,為國爭光活動

活動時間:2013年3月19號 00:00 至 2013年4月8號 20:00止

活動對象:《富甲三國Money1至Money10伺服器玩家

活動方法:

A、B組前三屆冠軍將能額外得到2,013萬銀兩

同時冠軍所屬伺服器的全體玩家都能獲得300萬銀兩 

ps.伺服器:Money1~Money5為A組,Money6~Money10為B組

 

請大家踴躍為自己伺服器以及所支持的強者留言加油吶喊,

將另外贈送『幸運星新手禮包』給5位留言吶喊訊息得到最多讚的玩家

 

======留言吶喊訊息示範,僅供參考======

角色暱稱:富甲三國(您的角色暱稱)
伺服器:Money1(您的角色所在伺服器)
分享訊息:富翁經典賽-最強三國國民大富翁遊戲
               Money 1 小丹超級強!!(您留言吶喊的內容)

======留言吶喊訊息示範,僅供參考======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primo168.tw/Rich/)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富甲三國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推薦喜歡大富翁遊戲的人快來試試《富甲三國》。《富甲三國》網頁遊戲融入了武將養成、戰鬥要素與城池爭奪戰等新鮮元素。帶給你不一樣的大富翁遊戲。想玩好玩的網頁遊戲(富甲天下模式)嗎?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