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的網頁遊戲《馴龍伝》S3『龍耀之巔』3月21日11:00火熱加開...搞笑開場動畫~公主:救我~  玩家:要不要幫呢? A:不幫,去投靠怪物..B:幫她,危險日後再說~於是.....想知道推薦 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

馴龍伝》日系風格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回合制戰鬥系統

背景為西方魔幻題材,畫面採用3D渲染的場景,加上極Q版角色搭配。

 

自2013年3月14日馴龍伝公測以來,遊戲一直火爆!

新伺服—S3『龍耀之巔』將於3月21日11:00火熱加開,獵魔之路與你一同邁進。


 

慶祝新服加開,好康活動:

《馴龍伝》S3『龍耀之巔』儲值好康加碼大贈送,儲越多送越多
『首儲加碼送』
【活動時間】3月21日11:00—3月27日23:59:59
【活動對象】S3『龍耀之巔』
【活動詳情】開服一周內,第一次儲值的玩家可獲得以下加碼獎勵。
首儲單筆100-999L點加碼送5%;
首儲單筆1000-2999L點加碼送8%;
首儲單筆2000-4999L點加碼送10%;
首儲單筆5000-9999L點加碼送15%;
首儲單筆10000L點以上加碼送20%;

『單筆儲值兌換加碼送』
【活動時間】3月21日11:00起
【活動對象】S3『龍耀之巔』
【活動詳細】單筆兌換金幣的額度超高,贈送的金幣也越多。
單筆儲值兌換3000金幣以上,加碼送10%
單筆儲值兌換10000金幣以上,加碼送15%
單筆儲值兌換15000金幣以上,加碼送20%

 


《馴龍伝》S3勇者大比拼,PO出戰鬥力

【活動時間】:3月21日11:00 —3月28日23:59
【活動對象】:lunplay論壇所有玩家
【活動規則】:在活動區中回文,貼上你的戰鬥力,只要超過6000就可以獲得獎勵。
【活動獎勵】:
特級經驗卷軸*2
禮券*20
紫晶*100000
占卜符*1
三級升星石*2

活動獎勵將會在5個工作日內透過平台帳號發放到玩家平台信箱裡面。獲得獎勵之後可以在遊戲裡面點擊兌換虛寶兌換

活動參與地址:http://bbs.lunplay.com/viewthread.jsp?tid=1206&frombbs=1

【回文範例】:

平台帳號:Lunplay
伺服器:S3龍耀之巔
遊戲暱稱:XXX
截圖: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 戰力

【注意事項】:
1. 每個角色只可以獲得一次。
2. 回文必須按指定格式留下準確遊戲暱稱和伺服器,否則視為放棄獎勵。
3. 活動期間若發生任何問題,本公司將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及最終決定權,如有任何爭議,皆以《馴龍伝》營運團隊之解釋和最終決定為準。

(以上資料來源:馴龍伝http://yz.lunplay.com/information/complex.html)


 

若你喜歡可愛日系風萌寵 and 西方魔幻"龍"世界的玩家,別錯過免費的網頁遊戲《馴龍伝 

馴龍伝》新服 S3龍耀之巔,3月21日11點震撼公測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馴龍伝免費網頁遊戲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馴龍伝,馴龍伝onlin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web,馴龍伝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免費,Web gam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