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網頁遊戲《馴龍伝》採回合制戰鬥...開頭串場動畫橋段~我笑了XD...公主:救我~  玩家:要不要幫呢? A:不幫,去投靠怪物..B:幫她,危險日後再說~......於是 我點擊了...馴龍伝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免費網頁遊戲《馴龍伝》是一款西方魔幻題材的角色扮演遊戲,

採用3D渲染的場景以及極具Q版角色的搭配,戰鬥系統為回合制

網頁遊戲馴龍伝》的特色 

● 畫面唯美:採用3D渲染的場景以及極具Q版角色的完美搭配,次世代頁遊的動畫表現。
● 華麗戰鬥效果:回合制戰鬥方式使戰鬥表現更精彩,極具觀賞性的戰鬥特效讓玩家目不暇接。
● 魔界入侵:天地浩劫,魔界洞開,千魔亂世,百鬼夜行,誰能力挽狂瀾,扶大廈之將傾?
● 寵物系統: 可愛拉風的造型,給力的天賦技能,數十種忠心可靠的龍寵供你選擇,伴你征戰四方。
● 副本系統:獨特的副本系統伴隨著玩家的征戰步步揭露劇情的發展。
● 神翼系統:天賜神翼,遮天覆地,全屬性增強你的戰鬥力,讓你笑傲天下。
● 羽化系統:羽化升靈,聖力加持,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馴龍伝職業介紹

獵人:爆發
一線寒光先至,隨後箭嵐如龍。優點高爆高傷,多控多連缺點防禦薄弱。 

 

 

法師全能
左手雷霆,右手回春,元素的掌控者。優點傷害穩定,可攻可奶缺點

戰士堅韌
手持利劍身穿鎧甲,能打能抗的劍士。優點有血有盾,生存一流缺點進攻稍弱

(以上內容參考資料來源~《馴龍伝》介紹
http://www.ichannels.com.tw/sitemember_new/index.php?id=5731)

 

網頁遊戲《馴龍伝》好玩的紀錄

進入馴龍伝》後,首先要選擇遊戲角色。

之前的職業介紹,已經明白告訴你"法師──無缺點",所以直接選法師。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1 選角

一開始開場動畫~魔王+公主落難~的狗血橋段

而且還用了~呼喚"破喉嚨"老梗中的老梗...>"<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2 片頭 老梗

雖然"破喉嚨"不是呼喚我們,但輪到咱們(玩家)豋場了

    公主:破喉嚨大人~救救我~! 玩家:...... (沉思中:要不要幫她呢?)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3 英雄救美 選擇

於是~我點了A......公主byebye啦!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3 英雄救美 選擇2

結果~還是只能跟著公主跑果然想要投靠魔族當"人奸",是不可能地...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3 許願

(PS.開場劇情對話其實還蠻搞笑......完整經過等你自己來體驗!)

拯救公主的半路上會撿到一顆蛋~ 之後成為玩家的第一隻寵物寶寶。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4 寵物蛋

然後......

會去救"寶寶"他媽~ 居然也是一顆蛋! 一顆"蛋"~是如何產生另一顆"蛋"的?

使用孵化後,能得到第二隻"寶寶"~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4 龍寵孵化

幸好"1st寶寶~他媽"對戰鬥很有幫助喔!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4 蓋亞龍

不同的龍寶寶,擁有不同的能力喔。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8

 

 

馴龍伝》的戰鬥是回合制,不過打怪時~碰到的雜兵,往往是一群;

但BOOS卻老喜歡單挑 "一"挑"多"(玩家+龍寵),難道是爲了顧全老大的顏面嗎?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5 回合制戰鬥系統

所以在馴龍伝"技能"視窗中,下方有個"設置A"、"設置B"設置(常駐)技能。

可以把一個設為群攻用;另一個則專屬單體攻擊用。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5 技能配置A B

像我就把設置A使用群攻技能→專打雜兵設置B單體、高攻技能→專打BOSS!加速過關。

只是要注意:須趕在進入戰鬥前,就先選擇好要使用A或B設置。(下方可直接點選A or B)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5 技能配置AB-1

 

另外馴龍伝》還有"開心農場",可以享受偷摘的樂趣。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6 農場

缺錢還有許願池...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3-1 許願池

可得"N倍"回報!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3-2 許願池

~可惜只有3次機會,第2次後需要用到金幣(儲值獲得)。

 

還有馴龍伝》網頁遊戲,貼心提供"經驗找回"系統,

讓事業or學業比較繁忙的你,也不會落後別人太多!

好玩的網頁遊戲 馴龍傳7 經驗找回

若你喜歡可愛日系風萌寵 and 西方魔幻"龍"世界的玩家,別錯過免費網頁遊戲馴龍伝

 

馴龍伝》新服 S2龍騎戰紀,3月14日11點震撼公測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馴龍伝免費網頁遊戲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馴龍伝,馴龍伝onlin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web,馴龍伝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免費,Web game馴龍伝,網頁遊戲《馴龍伝》,馴龍伝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