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包含金庸世界,古龍原著;武俠迷的兩大聖地,讓你一次滿足,完全免費的至尊享受~好玩的網頁遊戲角色扮演《大俠傳》眾多武林大俠,與你一同開創江湖新傳奇,一代大俠,以你為名!

免費網頁遊戲《大俠傳》,是一款回合制戰鬥的角色扮演遊戲。

在《大俠傳》中,玩家將扮演"大俠",感受一種真實的江湖氣韻。

“俠義”展現在“家國天下”之間,更在縱馬長歌的暢意生活,懲奸除惡的道義之中。

江湖的愛恨情仇、恩怨糾葛,大俠將為正義而戰、為感情而愁,種種真實的情感體驗,

邀你加入,尋找自己的俠義之路,快意武林,成為萬眾敬仰的大俠!(←引用自大俠傳》介紹)


 

大俠傳》試玩經過:

最初,會試玩這遊戲看看,是因為見到了以下畫面!

美女圖】+【特別模式】← 總是引人好奇,會有什麼"溼背秀"的?

於是我點了【特別模式】......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1  

 

結果......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1-1

不管點三個選項中的哪一個?......居然都只是要你登入帳號!

好吧!是我想太多了.......

另外我要說的是 "遊戲公司,你成功了!這的確讓我想玩玩看。"

 

於是繼續動作,進入《大俠傳》的遊戲世界。

一開始,當然是創角。只是性別門派職業被固定了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1 選角

大俠傳》的四大職業:

靈劍(群攻型、男)、月扇(輔助型、女)、明刀(單攻型、女)、烈槍(防高血厚、男)

PAGE.jpg

大俠傳》採用的是回合制戰鬥系統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2 戰鬥回合制1

目前等級還不高的新人階段→敵人幾乎是被"秒殺"的,馬上就完勝!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2 戰鬥勝利

然後順著任務,打怪升級。......居然得去欺負小朋友(長山白藥童NPC)!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2 戰鬥回合制 長山白藥童

只是,果然不能大欺小。.......接下來要面對的敵人居然這麼"大尊"!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3 BOSS

還有《大俠傳》真的是武俠遊戲嗎?真的是武俠嗎?這還是武俠嗎?

連妖怪都出現了(蜘蛛精?)!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6 妖怪

 

不過打完妖怪後,有個好處:可以招喚妖怪(異獸),來當寵物幫你戰鬥。

而且戰鬥力超強(至現階段):群攻 & 一擊必殺!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6 巨雕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6 巨雕 群攻

隨著任務的進行,沒多久就會出現狗血的"英雄救美"橋段......

美人是:程瑤迦 (出自《射鵰英雄傳》)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4 俠侶 程瑤迦

接著程瑤迦就會成為你的俠侶幫你作戰,陪你闖江湖!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4 俠侶 程瑤迦幫打

後期還有其他俠侶等你來招募。

partner2.png

對了,在網頁遊戲大俠傳》中,要置宅院,以便"養女僕"!

home.png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7 宅院

只是..."養女僕"好花錢喔!(等你獻花,提升感悟值)...大俠之路果然艱難、充滿荊棘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7 女僕獻花Girl.png

另外,宅院中還能"釣魚"、"採蝶"←賺銀子!補貼一下。

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7 釣魚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7 採蝶


大俠傳這款遊戲,隨著任務NPC的對話,劇情展開

真的勾起我對以前上課時,下面偷偷放著金庸小說偷看的回憶!

現在桌子旁邊,是剛翻找出來神雕俠侶,忍不住又開始看一遍......so good!

如果你對於金庸武俠著迷的話?要休閒打發時間,可以來試試大俠傳》重溫你的武俠夢!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大俠傳》免費網頁遊戲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大俠傳,大俠傳online,大俠傳網頁遊戲,大俠傳web,大俠傳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大俠傳》,《大俠傳》免費,Web game大俠傳,網頁遊戲《大俠傳》,大俠傳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