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小腹? 日本出了一本最科學的"瘦肚子專書",狂銷超過250,000冊~

在台書名叫做驚人的30秒瘦肚操告訴你:如何有效瘦小腹?

只要作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不必流汗節食7天減2吋

這個動作就是:背挺直、用力縮小腹 (稱:植森式縮肚法)

其中強調的理論核心就是:

先"縮吋"~改變腹型,讓身體記憶"平坦小腹"型狀,減少腰圍!

再"燃脂"~縮小腹所消耗的熱量,比放鬆腹部時多出43.1%,即脂肪燃燒量增加4成!

每天隨時隨地縮小腹,不管是刷牙時、搭車時、開會時、發呆或偷玩網頁遊戲時...

在沒人注意的狀況下,練習"縮小腹"瘦肚肚!!!

PS.30秒瘦肚操圖文並茂 ptt.檔介紹 addons.books.com.tw/G/001/ppt/5/0010576405_01.pps

 

驚人的30秒瘦肚操》~我的反想:

看到了上述的內容,讓我不禁想到:

既然瘦小腹應該先"改變腹型",接著"脂肪就會消失"

......那穿塑身衣不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先塑型(縮小腹) → 接著燃脂?!...被衣服"塑"著,肚子也是會用到"力"的

瘦小腹-塑身衣

看看塑身衣使用前vs使用後縮小腹效果超顯著... 

這不是省力又方便!? 超適合懶人用的!

ps.更多有關【塑身衣】資訊:

男士 http://equmen.shop.mymall.com.tw  

女士 http://www.womanshop.com.tw (用「穿」的法國保養品)

 

另外,對於"小腹內縮30秒",

我總覺得這不就是練武之人運用的"腹式呼吸法",練丹田之氣!

只是植森美緒老師,強調內縮~要使身體記憶、習慣小腹平坦形狀

武林高手則要(縮)(放)兼顧,講求擊打/抗打能力提升

所謂:內練一口氣,外練筋骨皮

於是我們可以看到,武林高手~往往有大"度(肚?!)"量,宰相肚裡能撐船。

......不但能走船,還能當彈簧使用咧!!!

ps.影片來源:http://www.56.com/u57/v_NTY4MTQzNDI.html

 

所以在此可以推論出

結合塑身衣】+【腹式呼吸法 → 會快瘦小腹

7天不只減 2 吋,搞不好 3~4.5.6.7.8.9.10 吋都能達成,而且更方便


 

ps.【瘦小腹】相關,你或許也想知道→

【身體保養】健康瘦小腹~消除體內三濁《推腹法》好easy! 

【身體保養】瘦小腹~妙招:一天5分鐘,光躺就會瘦,超簡單、超輕鬆! 

【身體保養】瘦小腹必學:驚人的30秒瘦肚操/1個動作/肚子馬上瘦3.3cm! 

【身體保養】超級無敵~瘦小腹的方法!...很難! 慎入>"< 

【身體保養】想瘦小腹~先搞清楚原因! 才有效!!!

玩家注意】玩網遊、賺外快(方法:免費/絕對零成本!/有機會單日+薪3000NT)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