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角色扮演RPG網頁遊戲創世三國,2013最好玩的網頁遊戲 畫面

創世三國》是一款以三國時代為背景的即時戰鬥ARPG遊戲

好玩的網頁遊戲-《創世三國》

創世三國故事背景:

東漢末年,宦官弄權,朝政日非,以致天下人心思亂,盜賊蜂起,百姓流離失所,苦不堪言。以張角為首的黃巾軍,發動了史上著名的黃巾之亂,各地諸侯都在等待時機,在亂世中闖出自己的名堂。玩家是某大學中國歷史系大一學生,近日來為了完成課題作業『細說三國』,已經在校圖書館通宵了好幾天,此時正枕著胳膊小憩,一旁放著已經被翻閱過無數次的《三國演義》。午後微風從窗戶吹進,書頁呼啦啦被掀起,最終停在了那首著名的《臨江仙》上。玩家從夢中幽幽轉醒,拿起書正要收拾,突然周圍的一切扭曲了起來,驚慌卻發不出聲響的他,被一股莫名的力量帶進了書中,桌上的《三國演義》,正翻到了第一回。 

好玩的網頁遊戲-《創世三國》

進入遊戲後創世三國共有戰士、謀士、羽士三個職業可選擇:

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職業

【戰士】擁有強大的攻擊力和生存能力,馳騁沙場以一敵百

【謀士】擁有超強的群體傷害能力,運籌帷幄,決勝於千里之外

【羽士】具有極強的爆發力,無形之中已決勝負

創世三國特色:

進入遊戲後,獲得的第一之寵物【熊貓寶貝】

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寵物 熊貓寶貝1

主人閒置稍久時,還會做出雜耍動作,蠻可愛地!!!

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寵物 熊貓寶貝

創世三國》武將當然要有寶馬,能進行騎戰的戰鬥系統不錯

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坐騎1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戰鬥2

還有創世三國既然是三國遊戲,當然要選擇一國加入

不過我是選隨機加入,可獲100元寶

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陣營  

因為其實雖分了不同國家,接任務的NPC還是遍佈3國,沒因為蜀國武將,就不能接吳國的...

此外在《創世三國》遊戲中,當然少不了招募武將。

遊戲中採用的是將魂技能系統,讓玩家可以將三國時期一眾名將之將魂收入麾下。

招募將魂並讓其附體之後,除了基礎屬性的加成之外,並能獲得該將領相應的強力技能

 

最後蠻有趣的發現:

創世三國》有個護送任務---護送小孫權,讓我覺得好像在虐待兒童喔!

小弟弟,乖乖跟在馬屁屁後面奔跑吧!!!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創世三國  護送

如果你也覺得《創世三國》網頁遊戲蠻有趣的話?!

也快來虐小孫權......啊不!  快來玩《創世三國》吧!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創世三國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2013網頁遊戲:《創世三國》│《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好玩嗎│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