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輸給壞男人了!

壞男人約會秘密告訴你從認識到交往,能夠讓女人對你上癮的約會方法

怎麼追女生?想知道有效追女生的方法?快來看看《壞男人約會秘密》別再輸給壞男人了!

怎麼追女生?想知道有效追女生的方法?快來看看《壞男人約會秘密》讓你知道如何追女生 談話技巧&重點 

壞男人約會秘密作者MAX:

市面上雖然也有不少把妹/愛情高手的著作

但是這些不是純粹理論掛,不然可能就是留學回來的ABC所寫

通常不太適合台灣,往往讓人學習起來困難倍增,難獲得成果。

因此MAX總整親自實戰,確定有效的約會技巧壞男人約會秘密

讓優質/新好男人的你,也能品嚐愛情甜蜜,獲得理想另一半!

 

 446期報導(摘錄~):

「我們跟隨Max(壞男人的G8招-作者)、講國語、Log三人到師大夜市、9%(夜店名)以及西門町作實地測試,只見三人使出渾身解數,四處找妹搭訕。有時候用群攻、有時候各自分散,各展所長,三個地點測試下來,被直接拒絕或不理會的,大概不超過五人,搭訕成功率將進九成!」

 

壞男人約會秘密》內容試閱:超好用~簡訊~必殺技

壞男人約會秘密 免費試閱1壞男人約會秘密 免費試閱2壞男人約會秘密 免費試閱3壞男人約會秘密 免費試閱4  

 

這裡可以買到壞男人約會秘密 

ps.壞男人約會秘密作者MAX:

想想看,用不到一次約會的代價(以電影約會來說,兩個人加爆米花絕對超過540),就能夠獲得10次以上的約會,真的是非常值得。

而且這項對於自己的投資不會貶值、終身受用,假如你覺得完全沒有收穫,購買後七天內歡迎跟我說,把書寄回來,我保證不問理由退費(原書價)給你。甚至還免費送你原價1000元的一對一品質保證個人諮詢一次(網路語音 20min)。

所以你完全沒有風險,我把風險都扛在自己身上,因為我相信這樣精采的內容一定會改變你的感情生活。

 

玩家注意】玩網遊、賺外快(方法:免費/絕對零成本!/有機會單日+薪3000NT)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