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變強[關鍵]?仙萌鬥遊戲密技攻略,如何快速變強[關鍵]?仙萌鬥online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網頁遊戲遊戲密技攻略,仙萌鬥web密技,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如何快速變強[關鍵]??網頁遊戲仙萌鬥遊戲

仙萌鬥》 網頁遊戲~闖關老是失敗,想變更強該如何作? 快點變強的關鍵是??

其實《仙萌鬥》裡遊戲角色的強弱,最重要的關鍵是:戰等(戰鬥力)指標

仙萌鬥-怎樣變強-角色

Why?  

因為《仙萌鬥》戰鬥力的高低階會影響打人夠不夠力? 被打痛不痛?

戰等者對戰等者,有絕對壓制力,差距越大:打人越痛&受到的傷害值越小!

仙萌鬥-怎樣變強-戰等說明

而《仙萌鬥戰等的計算,取決於戰鬥力

所以如何有效提高戰等? ...就是要有效增加戰鬥力!!!

其中,提升戰鬥力方式裡,裝備對戰鬥力的加成最高,其次盡量修煉元神

接著才是等級、仙寵、坐騎......等。

當然如果是VIP玩家,還可以用高級仙寵&時裝增加戰鬥力,打怪、PK都能迅速解決。

仙萌鬥-怎樣變強-戰鬥力加成

提升戰鬥力方式中尤其建議裝備強化這項,不但提升戰鬥力值顯著,而且粉划算

隨著等級提升,角色武器裝備需要更新,

替換後,原先投資在舊裝備上的"+10"、"+20"強化完全不用擔心浪費,

因為可以使用強化轉移符將這些"+10"、"+20"轉移至新的裝備,先前心血可以保留下來。

仙萌鬥-怎樣變強-強化轉移

所以提昇戰等+裝備戰的CP值最高。(當然如此設計也才能讓遊戲公司賺最大) 

 

這裡可以快速登入,立即玩仙 萌 鬥 

>>>還有更多【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總匯   

仙萌鬥,仙萌鬥onlin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web,仙萌鬥好玩嗎,2013好玩的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免費,Web game仙萌鬥,網頁遊戲《仙萌鬥》,仙萌鬥Q版MMO-ARPG  

玩網遊 賺錢

arrow
arrow

    inmyo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